美國特使比根敦促朝鮮:把事做成 沒有期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週一,美國駐朝鮮特使斯蒂芬·比根敦促平壤返回談判,把實現半島無核化的事做成。比根還強調,美國沒有設定最後期限。

週一,美國朝鮮問題特使比根與韓國外交部韓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李度勳共同舉行記者會。

比根敦促平壤返回談判提議。

美國朝鮮問題特使比根:「現在是我們做事的時候了,讓我們完成這項工作。我們就在這兒。你們知道如何聯繫我們。」

朝鮮當局近期進行了一連串的武器試射

金正恩稱,如果華盛頓沒有在年底之前讓步,朝鮮將採取其所謂的「新道路」對付美國。

比根反駁了金正恩的說法,表示美國沒有最後期限,要求朝鮮履行新加坡川金會上做出的承諾。

美國朝鮮問題特使比根:「關於這一點,讓我絕對釐清楚。美國沒有最後期限。我們的目標是履行兩位領導人所作的承諾,在新加坡舉行的歷史性首腦會議上。」

週一,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青瓦臺和比根會面,兩人商談約半小時。

比根週日飛抵首爾,顯示美國願與朝鮮談判的誠意,以及韓美就維持推動朝鮮無核化談判的重要性達成共識。

新唐人記者李梅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