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誘餌包裹內藏GPS 竊賊上鉤當即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假期臨近,隨著網購人數的增多,許多專偷包裹的竊賊也開始頻繁在社區活動。為打擊這種偷盜行為,上週,橙縣安納罕(Anaheim)警方利用帶有GPS誘餌包裹,並且很快就抓獲一名嫌犯。

安納罕警方表示,被捕的嫌犯是34歲的拉莫斯(Leonard R. Ramos)。警方表示拉莫斯在上週六早晨5點左右,偷走了警方故意放置在門口的包裹。

然而被偷走的包裹內除了有一部iPhone手機外,還有一個GPS跟蹤器。

就當拉莫斯以為自己得手之時,警方通過追蹤鎖定並逮捕了該嫌犯。

事實上,警方使用GPS包裹引誘盜賊上鉤的作法,從今年夏天就開始了。針對本次假日季節,當局在上週重啟該項目,但不到兩天,就有盜賊被「引蛇出洞」。

當局呼籲民眾,在假日來臨之際,要格外注意財物的安全,切莫讓包裹在室外停放太久,以免遭到盜賊光顧。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