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改善身心 洛法輪功學員發聲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週日,在洛杉磯知名景點聖莫尼卡海灘,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展現了寧靜祥和的五套功法,豎立在道路兩旁的真相長城,顯現了法輪功學員的堅韌意志,成為當天焦點。來看報導。

在陣陣海風中,上百位法輪功學員跟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神態祥和的做著五套功法動作,引起來往遊客行人的好奇,並紛紛上前拍照。

雖然族裔、年齡、行業各不相同,這些學員都在表達同樣的心願,因為修煉了法輪大法,獲得了健康的身體,理解了待人處事的基本原則,人生不再迷茫。

法輪功學員 蘭梅芳:「我以前身體很虛弱,從小就頭疼、腿疼、吃東西胃口也不好,胃經常痛,經常會失眠,睡不著覺。」「整個的家庭氛圍全部改變了,原來以前我們為了情、為了錢、為了利這些東西,活得很痛苦,現在修煉之後,所有的人一下子心情豁然開朗。」

蘭梅方說,她曾與其他大陸人一樣,受中共謊言的欺騙,無法獲得真實消息,在偶然看到《石濤評論》後,她認為做人就應該像石濤先生善待身邊的每個人,又看了紀錄片《欺世僞火》,才頓然明白多年來中共的毒害。

法輪功學員 蘭梅芳:「中國人真的被他們教育的已經沒有任何道德底線了。所以我不想我的孩子在那樣的環境下成長,因為整個的教育環境,還有整個生存環境,他都是在教育這些孩子假惡鬥的一些東西。」

法輪功學員朱女士,在2003年至2004年因修煉法輪大法遭到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家人因此受到強烈打擊。

法輪功學員 朱女士:「他們擔心我嘛,小孩現在也抑鬱了。」「來國外以後,在這個環境裡,讓人自由的修煉。」「真的放鬆,沒有像國內那麼,出門幹啥都要很緊張。」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也在馬路旁無聲的舉起「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法辦江澤民」等字樣的橫幅,盼望更多的人明白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大量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 蘭梅芳:「如果說我們有十多億人,如果都能夠醒過來,都知道他們這些謊言,然後大多數人能夠站出來發聲,為這些不公義,為這些善良的人發聲,我想一想這個世界可能會變好。」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