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78歲法輪功學員汪文清面臨非法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7日訊】11月22日,武漢市黃陂區姚集派出所警察闖入78歲法輪功學員汪文清的家,要求他在事先打印好的所謂「筆錄」上簽字,企圖非法起訴他,汪文清拒簽。

明慧網報導,汪文清住在武漢市黃陂區姚集街汪家灣,因為修煉法輪功,堅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警察騷擾、綁架、抄家、非法拘留等迫害,僅在2018年至2019年1月,他就兩次被綁架、劫持,三次被警察和社區人員上門騷擾。

2019年1月11日上午9點鐘左右,汪文清在家中剛吃過早飯不久,黃陂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小頭目陳建平開著警車,帶著姚集派出所的幾個警察,突然闖進他家,翻箱倒櫃,隨後將他推上警車。

此時,汪文清的老伴剛去世幾個月,全家老幼痛失親人,都在悲傷之中。

汪文清被劫持到姚集派出所非法審訊、筆錄,然後被劫持到黃陂區人民醫院強行抽血,檢查身體,結果發現汪文清的高血壓超過190毫米汞柱。

即使這樣,警察仍把他劫持到黃陂區八里拘留所,拘留所見他年歲高、血壓超高而拒收。警察只好打電話通知他家人,將他接回家。

在2018年5月至11月份,警察多次闖入汪文清家中,每一次都搶走他的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用以羅織罪名,企圖非法起訴他。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點鐘左右,在黃陂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公安分局國安人員操控下,姚集派出所三個中年警察,突然闖入汪文清家中,拿出他們事先打印好的所謂「筆錄」,要汪文清簽字。

汪文清問是什麼, 他們說:「這是起訴你用的材料,你簽字吧。」汪文清拒絕,並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