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美甲店主倒賣糧食券 獲緩刑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今年3月,在紐約州羅切斯特開美甲店的華人業主林航,因非法使用轉讓糧食券被起訴控罪,12月16日,他被紐約西區聯邦法院判三年緩刑,並賠償26,631美元。

根據法庭文件,46歲的林航在紐約上州羅切斯特經營一家名為「Youngs Nails」的美甲店,該美甲店不銷售食物,不具備接受糧食券的資格。

然而,當地社會服務局、和農業部檢察長辦公室的便衣探員通過臥底調查發現,林航允許顧客用糧食券的電子福利轉賬卡來支付該店美甲服務和購買香菸、首飾等,還用糧食券換取現金,並向顧客收取這些服務和商品價格的兩倍費用。然後,林航再把接受到的糧食券,通過三家具有糧食券接受權限的華人超市完成交易。

聯邦檢察官確認,林航實施糧食券欺詐的交易金額至少有2萬6000元,他於今年3月被起訴控罪,並於9月5日認罪。12月16日,紐約西區聯邦法院對該案作出判決,判處林航三年緩刑,並賠償26,631美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