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女經營月子中心獲刑 即將被遣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16日,2名在南加州經營月子中心華裔婦女,「簽證欺詐」的罪名成立,被聯邦法院判處10個月監禁。當局表示,刑期結束後將立刻遣返。

週一,聯邦地方法院對南加月子中心老闆李冬媛判處10個月監禁,以懲罰她串謀欺詐美國政府,騙取簽證的違法行為。

事實上,李冬媛在今年9月就已經認罪,承認通過一家名「優孕美國月子度假會所」的公司,幫助了500多位中國孕婦赴美生子,並指導這些孕婦如何在申請簽證時撒謊,如何在通過美國機場海關時掩蓋懷孕情況等。

李冬媛也因此獲利頗豐,短短兩年裡就獲得300多萬美元的海外匯款,並在南加爾灣購置了豪宅,擁有數輛豪車。直至2015年東窗事發。

目前,李冬媛雖然被判10個月監禁,但因此前她一直被羈押,所以被視作服刑結束。

對此,聯邦檢察官表示反對,認為應該判處李冬媛33個月的監禁,才能以儆效尤,杜絕此類犯罪。

不過李冬媛刑期雖短,但目前洛杉磯移民執法部門已經表示,開始著手將其驅逐回中國。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