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簽署法案 禁售有口味電子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簽署法案,在紐約市五大區禁售有口味的電子煙產品,來看詳情。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簽署的法案,將禁止在紐約市出售吸引孩童的大部分有口味電子煙產品。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將保護所有紐約人的健康,特別是孩子們,我們會不惜一切代價來保護孩子們的健康。」

電子煙逐漸在全美,構成日趨嚴重的健康危機,目前約有50例電子煙相關死亡案例,其中紐約的兩例,都來自紐約市。

紐約市議會上個月(11月26日),以壓倒性勝利,投票通過禁售有口味電子煙法案。

該法案發起人,市議員萊文(Mark Levine)表示,全國有五分之一的高中生嘗試過電子菸。

紐約市議員 Mark Levine:「在法案聽証中,我們有年僅11歲的孩子,提到在中學會避免去廁所,因為知道有孩子在抽電子煙,不想給同輩施加壓力。」

禁令將在2020年7月起生效,屆時違法銷售的企業,將面臨最高1000美元的初犯罰款。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