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學員被藥物毒害致死20案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法輪功學員藥物毒害致死20案例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邪惡、陰毒,超出人們的想像。「法輪大法明慧網」12月17號刊登了20例被藥物毒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每一例都悽慘絕倫,讓人無法接受。

這些法輪功學員有的被綁架到精神病院,被注射藥物,兩天內死亡;有的被公安扒光衣服、剃光頭髮、弄成「大」字形綁在床上,再注射毒藥當場痛苦掙扎死亡;有的在勞教所、監獄長期遭受酷刑後,再被灌毒藥、或注射毒藥,慢慢折磨致死。

「明慧網」說,這20例,只是已曝光的同類案例中的一少部分,而曝光出來的案例,也只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暴行的冰山一角。

港警精神病院外封路戒嚴 疑轉移犯人

香港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12月16號向《大紀元時報》爆料,說位於新界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最近有港警連續在附近大規模封路、戒嚴,押送犯人,每次時間長達半個小時。

這位消息人士說他上週兩次目擊了精神病院外警方戒嚴、封路之後,大量警車押送犯人離開,同時押解犯人進入精神病院內的過程。他質疑說,「如此大批的重犯,香港哪兒來的這麼多重犯呢?」

這位消息人士還說,他發現其中有一輛被封閉得密不透風的警車散發出類似腐肉的惡臭,懷疑有反送中抗爭者在精神病院被弄死後秘密送走。

環時新媒體部主任美簽被拒 網友叫好

中共喉舌媒體《環球時報》,一向進行造假宣傳,並高調反美。12月16號,該報新媒體部主任郝珺石在微博上發消息說,他申請赴美簽證被拒絕,結果引來大批網友叫好。

有人說:「要是不拒簽就不正常了。」也有人說:「謝恩吧,畢竟FBI沒打算在機場接待你。」還有人說:「你以為香港人權法和新疆人權法是吃素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