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六旬老婦經過時代廣場 遭大樓碎片砸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週二上午,一名60歲的女子,在紐約的地標景點時代廣場,被大樓掉落的碎片砸死,請看報導。

週二上午10點半左右,60歲的蒂什曼(Erica Tishman)經過曼哈頓的49街和7大道附近,被152號西49街大樓墜落的碎片砸中,不幸身亡。

經過的民眾對意外都感到惋惜。

紐約市民 Amy Warren:「這也可能是我,我是一個女人,在紐約市工作。」

紐約市民 Pablo Black:「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圍在這裡,因為大樓上有東西掉下來啊。我為那位(逝世的)女士感到難過。願上帝保佑她的靈魂。」

意外發生後,位於時代廣場49街,6和7大道之間的主要交通一度受阻。

資料顯示,蒂什曼的祖父為布魯克林法學院的前主席亞伯拉罕·林登鮑姆(Abraham Lindenbau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