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就職芬蘭的環保學者王展被刑拘

就職於芬蘭氣象學院(Finnish Meteorological Institute)的中國環保學者王展,10月15號入境中國時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抓捕,具體原因不明。「維權網」12月16號刊登了他的拘留通知書。

太原退休工人劉淑芳拘留所遭虐待

山西太原退休工人劉淑芳因轉發香港抗爭運動視頻,12月3號被警方處行政拘留10天。13號出獄後,她在網上舉報說,拘留期間,獄警殘忍虐待她,導致她身心受傷。

山西維權律師郝勁松頻遭傳喚

山西維權律師郝勁松最近連續遭山西省定襄縣晉昌鎮派出所傳喚,繼12月10號、11號被傳喚後,17號又遭莫名傳喚, 大陸維權律師們在網上呼籲大家關注。

臨沂監獄推遲會見 李文足焦慮

大陸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2月17號在網上發消息說,關押王全璋的山東臨沂監獄,突然電話通知,推遲了本月會見王全璋的時間,並且沒有給出合理的理由,她懷疑是王全璋的身體出現了問題,心急如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