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薄瓜瓜近況被曝光 其父曾密謀讓他當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之前中共前高官薄熙来与他的妻子薄谷開來雙雙落馬後,他們的兒子薄瓜瓜在公眾視野中消失多年,中共黨媒曾高喊,薄瓜瓜是在逃嫌犯,應發佈全球通緝令捉拿歸案,然而最近薄瓜瓜的近況被曝光,說他在一家加拿大跨國公司上班。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据《環球郵報》報導,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現在加拿大一家鮑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上班,這家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简称 PCC。鮑爾集團是個年收入數百億加元的跨國公司,他們從事金融、建築、石油等資產業務遍及全球。

為什麼當初中共黨媒曾高喊薄瓜瓜是在逃嫌犯,應發布全球通緝令捉拿歸案呢?要從他父親薄熙來說起。2012年2月6日,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從重慶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揭開了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黑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