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一年正式復出 范冰冰連續兩天受邀走紅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去年因被舉報偷稅漏稅遭官方重罰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在沉寂一年後東山再起。據陸媒16日披露,范冰冰剛剛赴美為好萊塢影片《355》配音歸國,又連著兩天受邀走紅毯

范冰冰稍早前到美國洛杉磯為西片《355》做後期配音,該片已定檔2021年1月15日上映。據香港《蘋果日報》披露,范冰冰此次美國之行,還同另一部西片洽談合作。

據搜狐網報導,范冰冰完成在美國的工作後,16日晚搭飛機回北京,其母陪在她身邊,母女倆像走時裝秀。范冰冰身穿千鳥格黑白色大衣,戴著一頂橘色禮帽,碩大的墨鏡將范冰冰小巧的臉蛋一下子遮住了三分之一。她推著Louis Vuitton行李箱,一旁的范媽也是穿著差不多風格的大衣,粉絲一眼就能認出母女倆。

報導指,范冰冰機場照爆出的當天,某時尚活動公布海報,范冰冰將於17日晚出席活動,為某「時尚盛典」擔任頒獎嘉賓。

17日,又有媒體公開范冰冰將出席18日的紅毯活動,給出的頭銜是「神祕嘉賓」。

范冰冰去年因逃稅風波遭罰逾8.8億人民幣,然後遭封殺,之前出演的多部影視劇迄今仍未放映。

一直「試水溫」的范冰冰,雖然復出之路艱難,但她一直沒有放棄,甚至很努力通過其它渠道和方式保住人氣。譬如,與網紅合作開直播售賣美妝面膜,曾在短短4分多鐘裡總銷量就突破11萬件,賣到沒有了庫存自動下架,銷售額輕鬆破1,000萬人民幣。但是,作為昔日站在鎂光燈下的巨星,范冰冰突然與網紅一起在直播間吆五喝六,曾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並為之感到惋惜。

雖然此前她無緣「愛奇藝」、「新浪」、「芭莎」、「騰訊」等諸多她過去成為常客的「年度盛典」,但此次接連兩天受邀走紅毯,范冰冰的粉絲用「雪中送炭」來形容心情。

不過,也有謹言的網友提醒范冰冰的粉絲們不要太激動,因為畢竟還沒有真實看到范冰冰走紅毯的一幕,而前不久曾出現臨時將范冰冰代言的海報撤掉的事。

而對於范冰冰連續兩天受邀走紅毯,多家陸媒解讀,這是范冰冰東山再起的重要標誌。

這些媒體所依據的是,在范冰冰逃稅事件後,中共官媒《人民日報》在前不久一反常態,一改過去「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的錯誤行為中獲利」、「切莫試圖將公益活動作為挽救自己事業星途的『洗白器』」等口誅筆伐,首度從「正面角度」報導了范冰冰參與慈善項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