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國人創造1元價值 中共印2元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大陸媒體消息,截止11月末,2019年中國新增貨幣15萬億是GDP增量的兩倍,這個GDP增量是按照官方的GDP增長速度估算出來的,大約6—7萬億元左右,也就是說咱們每創造1元的價值,中共就印2元人民幣,這就是貨幣貶值呀。通俗的講,豬肉價格還要漲,即使將來豬瘟過去了,豬肉價格也可能下不來了。當然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更加糟糕的是中國的債務增長從來是超過貨幣增長速度。

中共地方政府已經資不抵債搞了一個債務置換,即使這樣,地方政府也很難活下去。2020要新增1.85萬億地方債務。更加可怕的是稅收不上來,2019年前8個月中國稅收11.7萬億,同比下降了0.1%。中共在罰款和收費上發揮了搶劫精神,今年前8個月政府非稅收收入同比增長27%,暴增到2萬億。這種「打土豪」的搜刮方式搞一年可以,第二年富農都要跑路了,2020年中共地方政府恐怕是要更難過,特別是土地經濟已經達到極限的情況,老百姓已經沒錢了。

中國企業日子也不好過,特別是借了大量美元外債的,這兩天就有一個債務違約的國企,天津市政府全資所有的大宗商品交易商天津物產集團12月12號宣布,對12.5億美元(約378億元新台幣)的美債債券進行重組。什麼意思呢?就是還不上債了。咱們不得不說,共產黨還是把外國人當人,國企如果欠了中國的債務,共產黨怎麼做呢?債轉股,就算中國人投資國有企業為社會主義做貢獻了,搶劫搞得高大上的感覺。天津物產集團欠了美元,這才資產重組。

中共的國企和地方政府的債務危機,咱們微視頻從2016年就開始關注,當時就有一個熱烈的討論那就是中共的債務危機是斷崖式爆發還是梯形下跌呢?梯形就是下跌一下停一段時間然後繼續下跌,至於什麼時候是個底?共產黨倒臺那天就是個底了。從現在的情況來看還是梯形下跌比較接近實際,第一次債務危機爆發應該在2016年,中共搞債務置換和債轉股;第二次就應該是2019年,中共靠印錢勉強能穩定一段時間。

中共能借的外債和內債都借完了,借不到錢怎麼辦呢?中共前財政部長樓繼偉說可以發行特別國債,他舉例說在國內舉債10萬億購買外儲,咱們就不明白購買誰的外儲。買中共的外儲嗎?這筆美元進入中國的時候已經兌換成人民幣了,你現在又要從新再印一次錢?貨幣還是貶值。買美國的國債,不用中共當二道販子,開放金融後中國人自己會買。咱們提醒觀眾當心中共的騙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