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發生在韓國瑜身上的「偶然事件」不偶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今日點擊】(3649-1)

提要
發生在韓國瑜身上的「偶然事件」不偶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呢,一切都是黨的概念,聽說復旦大學呢拍一些,相應的復旦大學自己本身的,我不知道那叫什麼詞啊,就是在介紹學校的內容上,有關思想自由這個人性表達的概念,全都給取消了。裡面加上了主要是習近平思想,社會主義道德觀,社會主義叫道德嗎?對吧,道德是生命的,不可能被主義去形容的,對不對?當他們隨便那麼去做的時候,今天中國人已經失去了辨別的能力,沒這能力。

道德本身是與生俱來的對吧,得道之人那是修行的,社會主義道德觀不就是邪惡的,從這個角度上一對比,就知道它是邪惡的,復旦大學幹的這種事情。王滬寧是復旦大學的驕傲,他是從那兒出來的,所以從復旦開始也就很簡單了。

而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在民間的很多活動中,大家都知道被中共斥為迷信的東西呢,卻有著一種內在的,難以言表的一種神奇的力量。而且這種所謂神奇的力量,是太多普通的人對它無從解釋,卻是真實存在的一種,就叫一種生命現象。林鄭月娥三條七上台,對應著香港人對七的這個數字,本身的它的民間涵義,就展現出極其特別的背後因素。

當你把這樣的背後因素,跟它的地域性放在一起的時候,所有人都會感嘆,今天香港林鄭月娥的做法跟表達,與習近平之間的關係,她就會一條路走到黑的。

現代的科學的一些人,對所謂的民間的傳說,跟這種俚語式的表達呢似乎嗤之以鼻。嗤之以鼻很表面化,就像西服似的很表面化對吧,都是西服,有賣三萬塊錢一式的,有賣三十塊錢還帶找零的,都叫西服。所以它的內在的差距呢,有著太多的無形的因素在其中,這種無形的因素的本身,就看人們對它解讀。我只是做個比喻啦,解讀多少,但比較具有普世價值的,當它一旦展現出來的時候,人們會瞠目結舌無以表述,那原因就是裡面包含著背後的生命因素。

再過20天台灣就, 23天吧台灣大選1月11日。台灣大選現在呢,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超過了韓國瑜領導的國民黨呢,超過了38點,這個就不可比了。每每談到台灣問題,跟朋友解釋,政治是狗屁,政黨叫結黨營私。政治跟結黨營私都是在相當程度上,陷於人的利益上的紛爭,但在今天的環境中誰拒絕中共,誰就是正的,有著正的因素在其中。這事咱說白嘍,其他的說有著這樣的表達那樣的表述,有些東西不符合,與人天地之間的,這種生命關聯也不吻合,那是其他的因素,你得一步一步來,對不對。今天最大的因素就是天滅中共,所以吻合天滅中共是生,與天滅中共對立,那就跟共產黨同流合汙,那就是亡, 應該叫滅。而不僅僅是亡是死,不僅僅是了。

發生在韓國瑜身上的「偶然事件」 不偶然

那在現實的環境中,你會看到人們不可解釋的因素在其中, 令我個人滿感觸的。

發生在韓國瑜身上,這個事是剛剛發生對應在一起的,而且不是我第一眼看出來的,是一個網友看出來的。我們從最新的一個故事上說,大概星期日的時候,

他在嘉義縣還是在哪兒進行這個,因為競選嘛,競選活動,帥旗,帥旗啊。中華民國的國旗上頭寫上韓字,那是帥旗啊,跟原來打仗的概念一樣。在授旗儀式上,這個旗子被授旗的那個人,是當地的代表國民黨競選的議員,叫什麼馬到成功,什麼順風。他喊了三句馬到成功,然後又說了一句,然後再說第三下韓國瑜,一說到瑜這兒,那個旗子從旗桿上,旗桿啊把的旗桿,旗桿上,喀叭就折了。折的非常的直接了當,非常的堅決,那個他當時給韓國瑜助選的旁邊的人,有個老太太嚇壞了捂嘴。這不僅僅是大凶了,這個就是全軍覆沒,因為你用的是旗子。

韓國瑜的帥旗被搖斷了,就是這爺們,姓林的大概是。韓國瑜在這一次把旗子給了他,他拿過來就是什麼馬到成功,我記得叫馬到成功還是什麼,三下,第三下,夸,從桿上折了。我相信這一份尷尬就,所有人我們都不用太多的解釋了,這就沒什麼可講的啦對吧,沒什麼可講。但是他的尷尬可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雙十就是中華民國國慶的時候,韓國瑜雙十演說。他背後的是這種就是磁塊,不知道是玻璃塊還是紙塊,貼成的中華民國國旗。結果在他講話的過程中,大家可以看到這一塊,中間其中一塊,它是拼起來的不可能是一張的,其中一塊,啪,就掉下來。它是平貼的,又沒有風,那風也刮不著啊,它是平貼的,自己從這個平貼著這兒,啪,這麼下來了,所以你唯一的解釋就是沒沾住唄。

因為它是拼的圖,所以拼圖的時候裡面,下面有號碼,為了能夠貼準確,就像我們那種小孩玩的拼圖似的,都有號碼。後面那號碼48,那可能香港人就叫死發了,對台灣人不吉利。而就我個人來講,當時他們也在評價說,落出的號碼不吉利,當時的評價呢僅僅在此。而我個人當時只是覺得它是國旗咧,對應的是中華民國,對不對,那這事就是個問題啦,這是相當不吉利的一件事情。而且因為它是在雙十,中華民國的國慶日上。而最早出現的事情是這個,在韓國瑜被選為國民黨的候選人,戰勝了郭台銘之後,國民黨的總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黨的總部,它有一個叫風水池,他們自己的風水池。

風水池裡養了大金龍,金龍那個不好養,很難養,但我見過非常高貴、非常尊貴。那你要看說王者之尊,很多人家裡不敢養是就怕牠死了,養死了,牠死了就像自己死了一樣。可是當時韓國瑜,在他國民黨把他定為候選人之後,這條金龍魚,它裡頭放了九條,那都是有講究的,放了九條,其中一條跳出來,牠自己跳出池子摔死,死了。韓國瑜落在魚上,這是三件非常直接了當的事情。所以當我昨天晚上,哎呀!這事不好辦了。韓國瑜一到國民黨,魚死了,應對了個人了,不吉利。我講不吉利沒有對誰好誰不好,很多台灣朋友可能喜歡 ,覺得他們好,那是另外一回事。

那你覺得他好覺得他非常可愛,怎麼樣都可以,但他遭遇了不吉利的事情,你不應該迴避對吧,那你不吉利就是不吉利。韓國瑜當選候選人,死魚;韓國瑜雙十節中華民國國慶發言,國旗倒塌;韓國瑜開始最後衝刺,授予整個他的團隊,國民黨競選團隊,帥旗腰斬。但如果你反過來看,帥旗,韓 ,國慶節,國,

金龍魚,瑜,韓國瑜,大家聽懂了。韓、帥旗、國民黨,國民黨啊黨派,雙十, 中華民國,瑜,他自己,這就嚇人了對吧,這個我相信誰看見都會嚇人。昨天晚上剛看的,沒有對、沒有錯,跟大家明測,在今天的環境中,被中共斥為任何迷信的都是天意,在喚醒著每一個,對這件事情矚目的人,關注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