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入水 聖誕老人傳遞節日歡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聖誕節來臨之際,聖誕老人不僅帶來禮物,還帶來了他的特殊技能。讓我們去看一看。

聖誕老人衝浪,您還是頭一次聽說吧。巴西聖保羅州的一處海灘上。衝浪教練卡洛斯·巴伊亞,身穿聖誕老人裝,出現在海浪上。

巴西沖浪者 CARLOS BAHIA:「一年中的這個時候總是會充滿激情。身穿聖誕衣,在海上衝浪,給孩子們帶來快樂。」

看他,穿好衣服,帶好帽子,準備出發了。卡洛斯·巴伊亞介紹說,穿聖誕老人服衝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巴西沖浪者 CARLOS BAHIA:「(被浪花衝到後)很難起來,因為衣服(濕後)很沉。」

不過孩子們可真的把他當作了聖誕老人。

巴西沖浪者 CARLOS BAHIA:「真的很有趣,孩子們相信我是真的聖誕老人。他們和我玩,抓我的鬍子。

卡洛斯·巴伊亞說,有的孩子是第一次來沙灘,陪他們玩兒,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做完海上衝浪,讓我們跟隨聖誕老人潛到海底,看看海底魚兒們怎樣過聖誕吧。

看這條魟魚,看到前方聖誕老人帶來的美食,迫不及待的一扇,就在鏡頭裡消失不見了。

看這條魚,比起美食,似乎對餵它的紅衣男人更好奇。不知道,在魚的世界裡,是不是也流傳著聖誕老人的故事呢?

最捧場的還屬滿身是豹紋的豹紋鯊了,看他們三五成群的一直圍著聖誕老人打轉。也許他們時隔一年未見,十分想念吧。

原來聖誕老人不僅善於滑雪橇,其實水性也很好呢。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