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醫院孩童節日派對 千份禮物回饋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中的高雲尼醫院,週三舉辦了年度兒童節日派對,一起去看看。

寒冷的天氣擋不住人們的熱情,在高雲尼醫(Gouverneur Health)外,家長們帶著孩童,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等待參加這裡的年度孩童節日派對

在醫院大廳內,根據孩童們的年齡,準備了1000份包好的節日禮物,由義工們派發給當地的社區孩童,現場還有聖誕老人與大家合照,在寒冷的冬季,為社區帶來溫暖的祝福。

紐約家長 張女士:「親子活動嘛,帶小朋友來參加一下,讓他們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融入這個社會。開心,小孩子很興奮,開禮物的感覺很好。」

現場,紐約州參議員卡范納(Brian Kavanagh)也到場,對這項回歸社會的活動表示支持,並且加入民眾一起,和聖誕老人來張合影。

高雲尼醫院的孩童節日派對從下午3點開始,一直持續到晚間6點結束,為社區家庭,帶來節日的歡樂與喜悅。

高雲尼醫院首席醫療官 Morris Gagliardi醫學博士:「禮物來自社區人士的捐助,由我們的義工們包好,活動始於多年前,活動已延續多年,是我們致力於回饋社區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