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7歲少女闖機場偷開飛機 一個大轉彎撞上圍籬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美國一名17歲少女,18日偷偷溜進停放在加州中部機場的一架小飛機,坐在飛機駕駛座,頭戴飛行員耳機,起動飛機後撞上一處圍籬。有關當局表示,這名少女當場被捕。

美聯社報導,機場發言人卡德隆(Vikkie Calderon)告訴「弗瑞斯諾蜜蜂報」(The Fresno Bee),這名少女破壞弗瑞斯諾優勝美地國際機場(Fresno Yosemite International Airport)柵欄,啟動飛機後撞上圍籬。

從視頻中可見,少女啟動飛機後,先來一個大轉彎,不久就撞上圍籬。

卡德隆說,沒有人員受傷,也沒有客機陷入危險境地。

少女事後遭警方偵訊後,被控涉嫌盜竊飛機,將把她送進少年觀護所。

這名少女的母親對媒體說,打從17日晚間,她就沒有女兒的消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