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稱當然反共 吳怡農邀共同下架吳斯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被路人問到自己對中共的立場時,他強調自己「當然反共」,對此,同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9日表示,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支持立法院的國安法案、把國家安全顧好,他也向蔣萬安喊話,如果真的反共,就應該一起下架吳斯懷,不應該有模糊空間。

另外,對於國民黨議員詹村江日前建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請吳斯懷出來輔選「嚇死民進黨」。吳怡農表示,吳斯懷這個議題,不應該拿來開玩笑。因為這是國家安全的一個風險,國家安全的顧慮,他希望所有的政治人物,民意代表,包含市議員,明確站在台灣這一邊,明確站在國家安全這一邊,支持下架吳斯懷,因為這對於台灣是絕對不好的。

吳怡農也說,現在民調顯示,他與蔣萬安只有個位數差距,接下來3個禮拜,會再接再厲。他也預告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掃街活動,不只靠自己勤跑基層,還會跨區跟其他候選人一起造勢,候選人團結站在一起,在選舉倒數之日,發揮最大效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