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亞洲股市週四由一年半高點拉回,投資人獲利,等待全球經濟情勢的進一步數據。投資人同時也在密切關注美國政局,迄今市場對彈劾川普總統一事反應有限,外界普遍預計參議院不會投票支持讓川普下台。

2.英國工業聯盟週四表示,英國在脫歐後推行新移民制度的計劃可能過於復雜,因此導致技能熟練勞工短缺。超過半數企業稱,如果移民政策不簡化,他們將受到傷害。英首相約翰遜已提出在脫歐後將采取積分制度,由此讓具有“特殊才能”的人能迅速入英。

3.紐約聯儲總裁威廉姆斯週三表示,當前貨幣政策處於能夠給經濟提供支持的恰當位置,且他對2020年前景表示樂觀。在上周的政策會議上,美聯儲官員一致投票決定維持指標利率不變。

4.因美元上漲,週三金價下跌。市場對美聯儲不會很快降息的預期不斷增強,支撐美元,鈀金從紀錄高位回落,週二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11月制造業產出反彈幅度大於預期,令美聯儲近期降息的可能性降低。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