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集會 川普支持者譴責彈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週三,美國總統 川普在密歇根州舉行集會,回擊民主黨人對他發動的彈劾。衆多支持者參加集會,支持川普,譴責民主黨人發起彈劾。

川普週四在推特上,指責民主黨人發動彈劾,實際上是傷害美國人民。

推特的這張圖片中,川普手指前方。

圖片上寫到:「事實上,他們不是在追擊我,而是在追擊你們。」

川普競選團隊的通訊主管週三表示,民主黨人希望借彈劾阻止川普參加競選。

川普競選團隊通訊主管 Tim Murtaugh:「他真的知道這一切,只是民主黨人想使6300萬美國人的選票無效。」

參加集會的支持者表示,彈劾是民主黨人贏得大選希望的最後一根稻草。

川普支持者 Eric Schindlbeck:「發動彈劾是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爲他們知道除非彈劾他,否則不可能贏。」

集會參加者紛紛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集會民眾:「因為我支持他(川普),我認為所謂彈劾的事很荒謬。我告訴你,我們應該讓川普2020年連任,因為經濟發展很好。」

集會民眾:「他們失控了,他們在丟自己的臉。」

集會民眾:「他們沒有任何根據,我聽了所有的聽證,所有的審訊,他們一直在重複,都是些傳聞。」

密歇根州居民 GARY SIGOURNEY:「(衆議院)和這個人(川普)合作,把事情做好。(停止)來回爭吵,停止耍弄幼稚遊戲,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支持者質疑,民主黨人如何在川普沒有違反法律,而且對美國做出偉大貢獻的情況下,發動彈劾。

新唐人記者王子琴、婉瑩、陳雷 密西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