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下面請看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美國警方表示,12月18號,56歲的中國公民盧晶,試圖非法進入川普總統在佛州的海湖莊園,在被保安阻止後,依然返回並開始拍照,隨後被警方逮捕,發現她的簽證已經過期。她被控涉嫌「徘徊潜行罪」,目前在押。今年3月,中國公民張玉婧也擅闖海湖莊園,隨後被判刑8個月。

德國之聲

上月底,廣東茂名市文樓鎮村民反抗當地興建火葬場,之後傳言,地方當局決定轉往27公里外的播揚鎮修建火葬場,導致播揚鎮爆發抗議。網絡視頻顯示,村民向公安局投擲汽油彈和爆竹,警方則發射催淚彈鎮壓,導致多人受傷。當地政府隨後否認要建火葬場。

自由亞洲電台

廣東居民胡海波,今年7月前往香港,支持港人反送中運動,返回東莞後被公安以「涉嫌吸毒」罪名行政拘留。有消息指,由於他拒絕認罪,近日被強制送到戒毒所,失去人身自由。

台灣《自由時報》

北京近日下達嚴苛的「養狗限制令」,禁止居民飼養體高超過35釐米的大型犬,並要求狗主人3天內「自行處置」,否則將遭到處罰,導致北京市集中爆發「寵物安樂死」的現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