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貴州人權研討會」成員被強制旅遊

中國民間組織「貴州人權研討會」多年來遭到當地公安打壓,每到中共所謂的敏感日,就要被警告。今年12月10號「世界人權日」當天,十多名成員被帶離當地,強制旅遊。公安禁止他們聚會,也不允許與外媒記者接觸。

西安曲江大明宮保護辦員工拉橫幅討薪

陝西省西安市曲江大明宮保護辦拖欠員工工資長達四年,員工多番討薪無果,12月18號,在保護辦外拉橫幅抗議。

甘肅出租車司機省府抗議失去經營權

甘肅省嘉峪關市出租車運管局日前發出文件,聲稱要無償收回車主的出租車經營權,司機不滿自己耗盡家產購買的車被搶奪,12月16號,數百名司機到省政府維權、抗議。

雲南建築工地欠薪工人 拉橫幅遊行

雲南省曲靖市的一個建築工地拖欠農民工工資,12月15號,數十名工人在街上拉橫幅遊行,抗議黑心老闆薪不給工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