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面驚現黑衣浮屍:雙腳綁啞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浮屍、墜樓等離奇命案頻現。19日下午,香港土瓜灣景雲街對開海面,再次出現一具身穿黑色衣褲的男浮屍,可疑的是,死者被撈起時雙腳綁有一對「啞鈴」。

據多家港媒報導,12月19日下午5時許,有路人在香港土瓜灣景雲街對開海面發現一名男子在海中浮沉。該名男子身穿深色衫褲、紅色運動鞋,面部發黑,可證實已死去一段時間。

香港消防船接報後將男子撈上船抬上岸後交由香港警方處理。

報導稱,死者被撈起時雙腳綁有一對「啞鈴」,香港警方認為案件有可疑。經初步調查後確認,該名死者姓李,30歲左右。

據悉,香港警方18日曾發出一則尋人啟事,稱一名32歲男子李仁博,於15日晚在香港土瓜灣美光街的住所失蹤,其家人17日向警方報案。據其家人描述,李仁博身高約1.75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形,黃皮膚、蓄短黑髮。

李仁博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褲、紅色運動鞋並戴有黑色框眼鏡。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能確定是否為同一人,將進一步調查後再做判斷。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半年多以來,浮屍、墜樓等離奇命案節節攀升。

11月20日,香港保安局稱,今年頭10個月有6584宗死亡案件,其中608宗為「自殺、有人上吊及從高處墮下案件」;保安局11月13日公布,6月到9月間,警方接獲的「自殺」案件達256起,而警方發現的屍體有2537起。

網上公布了一份2019年香港自殺資料統計。作者「Benny Yeong 楊皓文」收集了每日由香港新聞報導的自殺案的概況,內容包括自殺原因、方式、性別、年齡層、地區等。作者表明,此統計「並非鼓吹自殺行為」,旨在「用作討論」。

作者提供的資料,初步統計從6月12日至11月1日,在香港發生的自殺案有416宗,其中墜落案例有261起,比重最大,其次是淹溺案,有39例。

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失蹤浮屍海面,曾參與反送中,是跳水運動員。(視頻截圖)

最典型的一個案例是,曾參加跳水隊的15歲少女陳彥霖,於9月22日被發現全身赤裸浮屍於油塘魔鬼山一帶海面。警方稱她自殺「無可疑」。但陳彥霖生前深諳水性,死時卻屍體赤裸,警方證詞與反常積極的捕撈動作,讓人疑竇。

韓國KBS電視台採訪一名自稱現役的香港警察披露,警方發現15歲少女陳彥霖的浮屍之時,認為全裸浮屍罕見,所以最初懷疑是謀殺。後來警方內部禁止以謀殺方向調查,改為屍體發現案處理。

9月24日上午,荃灣海濱花園對面海邊曾發現男性浮屍。警方「迅速」確定死者身分為28歲郭姓男子,但照片顯示,屍體黑衣黑褲黑鞋,還滲出大量血水,眼部有瘀傷,膠紙封嘴,身體沒有出現一般溺斃屍體的水腫。

許多網友懷疑所謂「跳海自殺」的說法不可信,發起拜祭悼念。

10月8日下午,在海怡半島附近海面上發現一具女性浮屍,死者年齡介於20歲至30歲,身穿黑衣、黑鞋。警方稱,事件無可疑,列為溺水。但有消息稱,死者是10月1日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

10月26日晚7時許,有人在大澳近將軍石對開海面發現一名男性屍體,水警及消防接報出動打撈。最初,據現場網民稱,警方表示死者十幾歲,但其後各大媒體均報40歲。

《大紀元》引述消息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並非當地警察所為,而是中共特戰隊才能做到如此殺人於無形,他們已掌握了世界獨一無二的殺人手段。

一名有十幾年消防船經驗的消防人員在社交平台提出6大疑點,說近幾月發現的浮屍已經是10年的總數,而且近期的很多浮屍不似正常淹死的屍體,沒有經過長時間的浸泡和腫脹現象,疑點重重。因此推斷這些很可能是死後投屍,他殺嫌疑更高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香港水警為何搶撈屍體?知情者揭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英媒:一批香港年輕人雙手反綁 恐押到大陸集中營
相關鏈接: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屠殺?外媒揭港警身高突變
相關鏈接:遭多名港警輪姦墮胎 16歲少女再控警隊抹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