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抗麻簽名日期臨近 急呼籲義工加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南加艾爾蒙地市議會本月通過在城市內種植商業大麻、開設大麻零售店的提案後,引起市民強烈反對,近日,正在徵集簽名、希望把大麻案重新交由公民投票決定的義工表示,目前的簽名還遠遠不夠。為此,他們緊急呼籲,希望有更多民眾加入徵簽行列,來看一下。

律師劉鳳蘭表示,如果明年1月3日之前收集不到3998個艾爾蒙地選民簽名,艾爾蒙地就可以馬上開設大麻店。

律師 劉鳳蘭:「艾爾蒙地大麻,關係到我們整個聖蓋博谷的每一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所以希望聖蓋博每一個人都能夠站出來加入我們的義工隊伍。」

義工邁克爾表示,如果開大麻店,艾爾蒙地的水電能源、空氣、房價、治安狀況等都會受到影響。因爲市艾爾蒙地是樞紐城市,因此也將影響到臨近的亞凱迪亞、天普及聖蓋博等城市 。

義工 Michelle Wu「因爲種植大麻需要陽光,24小時照明,居民用電那麼緊張,還要跟我們搶用電,還有水,我們加州就是缺水,特別南加州都是從被加州輸送水過來的,是非常缺水的。」

同時抗議者還說明,如果大麻零售店進入,人們可以隨意進去抽大麻,讓孩子認爲這是合法的,希望民眾儘快站出來阻止。

律師 劉鳳蘭:「大麻商自從我們收集簽名開始,我們義工走到哪裏,大麻商就跟到哪裏,圍追堵截,今天居然把攤子開到了我們義工攤位旁邊,爲了我們社區安全,爲了你自己的財產,爲了你的孩子的前途,請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體。」

目前,反麻義工們每天9:00AM-4:00PM在永隆超市徵集簽名,歡迎居住在任何地方的18歲以上居民加入義工行列。
(聯繫電話626-203-9582)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