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60位美眾議員致函貿易代表 籲啟動美台貿易協定談判

超過美國聯邦眾議院1/3席次、共160位眾議員今天致函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呼籲啟動美台雙邊貿易協定談判,為美國創造就業機會,也闡明美國對台灣與區域的持續承諾。

華為歐洲踢鐵板!義國會促查 格陵蘭選愛立信

華為歐洲再踢鐵板!義大利議會安全委員會表示,羅馬政府應考慮阻止華為和中興提供5G技術。另外,格陵蘭國營電信運營商Tele Greenland宣布,格陵蘭將選擇瑞典愛立信為其第五代(5G)電信網絡提供設備,以取代中國華為。

大摩:英國明年無協議脫歐機率達25%

英國首相強森大選贏得壓倒性勝利後,摩根大通(JPMorgan)18日估計,在2020年12月英國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的脫歐過渡期截止期限結束時,英國以無協議脫歐方式結束過渡期的機率高達25%。

台灣5G明年開台 下半年引爆換機潮

台灣5G執照競標進行中,取得執照的電信業者將在2020年第3季陸續開台,業者指出,受惠電信公司5G開台,預估明年下半年手機銷售量可望年增雙位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