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崇善絕美 全新鉅作26日登場加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帶著全新的年度大戲抵達加拿大。經過一年的翹首期盼,觀眾們又將在聖誕節期間,迎來絕美超凡的神韻演出。

大幕拉開,佛國聖境,仙娥起舞,金碧輝煌。觀眾們彷彿置身祥雲仙界,伴隨著中西方交融映襯的恢宏樂音和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下凡人間。

前加拿大財政部長 Joe Oliver (2019.03.26):「神韻真是技藝精湛,專業水準一流。」

多倫多市議員 Shelley Carroll (2019.03.30):「神韻演出是一場視聽盛宴。」

國會議員 Robert-Falcon Ouellette (2018.12.29):「神韻演出的水準相當高,優美的演出。神韻演員身輕如燕,技巧高超。舞蹈動作相當優美。」

小提琴家 音樂教授 Andrew Dawes (2019.03.31):「舞蹈演員輕快敏捷,(中西樂器)合奏一流,樂團和舞蹈的絕妙配合,流暢自如,出色的服裝,真是一場藝術奇觀,真是如此。」

歌唱演員 Alice Crestejo (2019.03.29):「聲音很美,歌詞也很美。我太喜歡了,非常出色。音樂沁人心脾,(中西樂器)天衣無縫,是非常好的。看到我們中國的文化(展現)在海外,覺得很驕傲。」

26日開始,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開始2020年加拿大巡迴演出的旅程。隨後,神韻的足跡將走過溫尼伯、埃德蒙頓、卡爾加里、溫哥華和多倫多等九座城市,為接近七萬現場觀眾帶來四十多場獨步全球的文化之旅。

前芬蘭駐加拿大領事 David Nemes (2019.03.31):「節目涵蓋很多歷史和中華文化內容,令我鍾愛。還有(背景天幕)科技的運用,無比精湛。」

安省議員 Sam Oosterhoff (2019.03.26):「演出同時展現出『真、善、忍』的重要性,這是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這不僅是古代傳統的價值,也是現代人所應該堅守的。」

註冊建築師 唐露 (2019.03.30):「很驕傲啊,(華人在全世界可以很)驕傲地表達自己的文化,五千年的歷史,通過舞蹈和音樂把它表現出來。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弘揚文化的方式。」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