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破獲最大宗MS-13黑幫案 起訴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週五,在紐約長島官方宣佈,破獲了史上最大宗,針對惡名昭彰MS13黑幫的案子。

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地區檢察官Timothy Sini表示,此次行動消滅了MS-13黑幫在長島的巢穴以及毒品供應鏈。

官方起訴將近一百個介於16-59歲的黑幫成員,其中有9名是MS-13黑幫集團下的幫派成員的老大。

起訴罪名包括企圖謀殺、毒品運送、黑幫暴力、持有及販賣武器等。

儘管紐約即將執行較寬鬆的保釋規則,但其成員被起訴的企圖謀殺罪名,都是不能被保釋出獄的。

官方表示,此次經過兩年的調查,主要透過電話監聽,調查阻止了七件可能在長島發生的謀殺。

自從2016年,黑幫在長島超過24起殘酷的謀殺。

此次逮捕的成員中有多個非法移民,美國總統川普在推行強硬移民政策時,時長以MS13黑幫作舉例。他針對此次逮補發推文表次,「這次逮補多個本不應該在這個國家的人,他們都應該離開!」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