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民主黨第六輪辯論 華裔參選人楊安澤對香港問題表態 提醒民主黨不要痴迷彈劾

基辛格帶話 習近平支持川普連任 川普通話 貿易協議將簽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週四(12月19日)晚,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第六輪電視辯論會在加州洛杉磯登場,主辦者是美國公共廣播電視公司(PBS)。民調領先的前7位參選人就彈劾、醫保、移民、氣候變化等議題展開激烈的辯論,這也是2019年最後一場初選辯論。

正如外界所預期的那樣,彈劾總統川普成為當晚辯論的熱門議題,各路參選人紛紛就此表態,儘管所有人都表示贊同彈劾案,但是作為唯一的有色人種代表,華裔楊安澤獨樹一幟,向民主黨所掀起的這場政治大戲潑了一盆冷水。

楊安澤說:「如果你今天收看有線電視新聞,會認為他(川普)因為俄羅斯、種族主義、臉書、希拉里·柯林頓及其電郵等所有事件混合在一起而成為總統。但是全國各地的美國人有不同的看法。」「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停止痴迷於彈劾,而是要首先深入研究並解決讓他當選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