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林鄭被留職「再利用」 其夫林兆波的「沉默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6,000人集會聲援被關抗爭者,荔枝角收押所條件惡劣令人乍舌;習近平訪澳門,天羅地網監獄式安保,軍機騰空;林鄭被留職「再利用」,其夫林兆波的「沉默抗議」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本期節目於美東時間2019.12.20製作
新拍專題
港人集會聲援在押抗爭者 荔枝角收押所環境惡劣 01:03
6000人參與荔枝角收押所集會 閱讀在押者來信 06:26
鄰近聖誕新年 香港抗爭活動持續 09:57
澳門安保極度嚴密 慶祝活動如在監獄裡進行 11:06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今天是美東時間2019年12月20號,週五。

今天在香港,有很多事件發生,比如大埔的開槍案件,警方說開槍的人是今年年初一個藏槍案的通緝犯所為,但事件發生時,引發民眾前去現場質詢情況,警察發催淚彈驅趕的事情;

另外,前日被捕的香港「星火同盟」4​​個人,都得到保釋,星火也說資金援助被捕者的工作不受影響,會繼續進行。但是星火的7000萬港元資金,還有洗黑錢的指控等問題,仍沒有解決,在法律程序中。

那以上兩件事我們就在開場白中簡單提到,我們今天來出一期「新拍專題」,主題是:香港在監獄外打拚,澳門在監獄裡慶祝。我們先從香港人在荔枝角收押所外的集會活動說起。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