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弱勢 愛心組織提供免費節日午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歡迎回來,上個週六,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給西南部弱勢家庭,提供了500多份免費的午餐,在歲末年終,給他們送上節日的溫暖。

休斯頓西南社區大禮堂坐滿了家長和孩童,大家接過一盤盤豐盛的午餐,臉上露出笑容。由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提供的午餐有炸雞、春捲、炒飯,macaroni and cheese等。愛心組織二、三十名義工全場忙碌,給大家送飯。這是愛心組織第七年辦理節日午餐。

華人愛心組織5、6百份的餐點經費全部來自募款,以及餐飲業主的支持。

德州議會眾議員Angie Chen也在現場為民眾送飯。

現場還有美南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義工,休斯頓警察局South Gessner分局,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代表,消防局局長,警察局局長也在現場給孩子們發放玩具,現場非常熱鬧,孩童和家長在歡笑中感受節日的喜悅。

愛心組織會長Brian Liu說,這項活動是愛心組織的一貫活動,未來會繼續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