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安德森ASPIRE項目助學生警覺電子煙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安德森癌症中心和休斯頓獨立學區合作,向年青人宣導,菸草的危害。近日DeBakey衛校的學生,完成了對電子煙危害的學習,我們也一起了解一下。
電子煙造成的健康危害日益顯著,已有2400多人住院,已有52人因電子煙死亡,其中最年輕的17歲。

名為ASPIRE的項目是MD安德森癌症中心設計推出的網上自修課程,面向青少年介紹菸草的健康危害與預防,幫助青少年遠離菸草。位於醫學中心的DeBakey 衛生高中十多名學生在完成了數小時的學習後,紛紛表示,青少年人群中最為常見的電子煙危害大,呼籲大家特別是同齡人應該避免使用。

MD安德森癌症中心 行為科學系 青年與家庭癌症預防項目主任 Ashish Arya醫生表示,網絡上有很多電子煙的錯誤信息,年輕人需要有辨別能力。

他表示電子煙使用成份的不確定性,電子煙商的誤導性廣告,社會明星的行為,年輕人追求新奇都可能促成電子煙在年輕人中的流行。

休斯頓獨立學區是休斯頓區域內第一個與MD安德森癌症中心簽署合作計畫的學區,通過ASPIRE計畫,向學生們宣導良性的行為習慣。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