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解析薄熙來死亡消息是否屬實

作者:Julia Zhu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最近幾天傳出薄熙來在秦城監獄內死亡的消息,兩年未露面的薄熙來之子薄瓜瓜被爆出在加拿大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做分析師的新聞,甚至有人說薄熙來即將東山再起。

東山再起的傳聞顯而易見是愚蠢之至的臆想;在中共體制內被打倒後又東山再起的只有鄧小平一人。根據薄熙來的出生時間看,他瀕臨死亡是極有可能的,薄瓜瓜突然露面也正是因為「習核心」知道薄熙來快要死了,所以才允許薄瓜瓜在加拿大任職的消息被爆出,消息傳出之日正是薄瓜瓜32歲生日當天。

薄熙來的出生盤(Julia Zhu提供)

薄熙來1949年7月3日出生於中共即將「建政」之前的北平。薄熙來出生盤的具體分析我在這裡就不說了,有經驗的占星師只要看一眼薄熙來木星和土星的位置,就知道這個人晚年運景非常的悽慘。一個人中年以後的運勢要看木星和土星所處的星座、宮位和相位,青年時代的運勢主要看金星和火星所處的星座、宮位和相位。薄熙來木星在魔羯座29度26分,魔羯座是木星陷落的位置,又是在魔羯座的最後一度,根本就是非常不幸的信息,得不到木星這顆大吉星的保護和照耀。薄熙來土星又在非常弱的處女座,而且在表示晚年的第四宮,薄熙來的仕途不會走到最後,而且晚景淒涼。

其實自從薄熙來被移出北京擔任重慶市委書記時,就已經被政治中心邊緣化了。也可以說從那個時候開始,薄熙來的政治前途就已經即將步入夕陽了。2012年周永康發動政變未遂,直接導致了薄熙來在3月人大開會期間被捕。然後在2014~2015年的連環四血月月蝕系列中,習王拿下了一系列江派的高官,以至於很多人當時認為習近平最終會拿下江澤民這隻最大的「老虎」。但是2017年十九大之後,習近平最終露出了本色。

(Julia Zhu提供)

我判斷薄即將死亡的直接依據就是在今年(2019年)的7月3日有一個巨蟹座日蝕直接落在薄熙來的太陽返照盤上,這非常清晰地暗示薄熙來將在半年內在下一個日蝕2019年12月26日之前死亡。根據現在突然傳出薄瓜瓜在加拿大任職的消息,可以證實薄熙來確實要死了。應該就在聖誕前後,最遲黃曆新年前,正式發出死亡的確定消息。

薄熙來的死將會激活習近平在內憂外困下已經疲憊不堪的鬥志,習近平在等待著另一個人的死亡,這個人一死,習家軍就會在全國官場內有新的大動作,2020年中國將會迎來意想不到的一年,這也是合乎2021~2022年中共國最終分崩離析的邏輯的。@#

(由比利時占星師、大不列顛占星協會會員、原大不列顛占星雜誌專欄作家Julia Zhu分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