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領悟創世主救度 紐約州前官員連7年追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今日點擊】(3651-1)
提要
領悟創世主救度 紐約州前官員連7年追神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香港的抗爭基本就到了一個階段,在香港抗爭的過程當中,三句話,是香港人在Be Water,這是它的抗爭過程中的核心的部分,被整個香港人相當的幾乎全都接受,而且運用在它整個抗爭的過程的精髓中。而Be Water我跟大家解釋過,就像天地人當中的地,人就是一個具體的人啦,會表現出具體的事情。那Be Water它在物質型態中,天地人與物質型態是對應的,固態、液態跟氣態,對不對,那Be Water就是液態。

所以凡事都是這麼對應的,這個東西你要看明白了,其實很多事情你就,就說那個人家厲害的人,耷了著眼皮根本就不看的。

在抗爭過程中,與神同行,萬劫不復,天滅中共,這是在6月初與神同行,到了7月分叫萬劫不復,那是抗議者進入了立法會,公開打出的標誌,以致到後面天滅中共,這是所有人大家都看到的。天滅中共被噴在了,香港的代表的紫荊花的座基上,座基上。香港人面對中共的邪惡,當他最後喊出天滅中共的時候,其實是應對著中共的邪惡。而中共的邪惡的本身,就像當年我們看到的紂王也好,和紂王背後的因素這個,叫什麼通天教主,都是妖、都是獸、都是動物,不是人來的。而他們的作用呢產生了,他們內心的概念是妒嫉,生命的內心的概念是妒嫉,因為他們生命的本來沒有人的身體。

弘揚良善價值引共鳴 牧師欽佩神韻道德勇氣

神韻演出,昨天,應該是星期五的晚上,在美國當地,在美國的紐約跟美國的加州已經開演了,已經開演了。在神韻的演出當中,直接展現著創世主的智慧,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在紐約州的一個,叫做帕切斯市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前紐約州的政府的衛生局的副局長,這個人叫Bryant,領會創世主的救度,她連續七年追著去看神韻。這是她一再再而三的強調,在神韻的演出中,她意識到是創世主的救贖,她看到了創世主的那一份慈悲。用語言她無法言表,用語言她認為無法言表,但是呢那一份感觸是內在的,內心中的感觸。

而另外一個人,這個人就很特別,既是牧師又是曾經的政府的律師,這是一個相當對立的,作為人間的職業來講是相當對立的。律師,律師就是要打贏官司, 對不對。我們通常知道的律師,柯林頓是律師、希拉里是律師,我們看到的在今天的美國精英社會當中,很多人是律師。特別是這個,所謂總統、副總統,在過去的時間裡面。那一次川普不太一樣了,就是他表現的概念不太一樣。在所謂的美國政府的民主黨當中,精英政治的表達的一個基礎就是律師。那反過來,在這個社會當中,與In God We Trust,能夠等同的價值觀的人,又大多是擁有宗教的背景。

所以這個人的概念,既是律師又是牧師,就像把In God We Trust的這句話,印在了美元上的概念是一樣的。美元,最世俗的、最嚮往的、最表現人道德的淪喪與貪婪的。可是當把In God We Trust這句話,啪,印在錢上的時候,美國社會的價值觀又是至尊的。這是美國社會它的首尾相扣在一起,就是美國社會的現實的環境,表現出它社會內在的道德品質首尾相扣,扣在一起了。相當準確的, 就我個人來講,相當準確的、相當深刻的,在闡述著美國國家價值、美國社會價值觀、美國人的他內心中的真正的價值觀。

弘揚良善價值引共鳴,牧師欽佩神韻所演出的道德勇氣。我個人覺得他這個道德勇氣,這個詞用得很,相當的特別啦。他的概念就是在現今的社會中,一個擁有道德的人,他卻缺乏勇氣,去表達自己的這一份道德,迫於利益的需求隨波逐流,隨波逐流。他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演出呢精彩輝煌,是一種對數千年文化的美妙真實的展現,對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一種來自心底的欣賞跟敬佩。走出劇場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我要學中文了,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有趣的。最讓他欣賞的是,生命的價值與道德的勇氣,最欣賞的是人生價值觀之突出的展現,那是強調了回歸正直與善良,真的令人感佩。

他強調是回歸正直與善良,回歸兩個字在表現出他眼前所看到的,他自己所經歷的,當今的社會沒有正直與善良,只有利益與欺騙和占有對吧。那正直與善良是生命的本來,其實正直管什麼用,所以正直是與人的肉慾是對立的。善良,善良,人善有人欺、馬善有人騎。所以這是一個貪婪的社會、紅塵的社會,告誡人們的這個叫什麼,金科玉律啊還是什麼東西。但它反應出來的呢,是人的生命的摧毀,生命本來的摧毀。而在神韻的演出中他看到這一份,所以這是回歸。我認為這樣的充滿勇氣的演出 ,是因為中共政權他們慣於壓迫民眾,神韻神性的內涵,讓他產生了極其內在的共鳴。

神性的內涵是回歸創世主的概念,演出展現了對人類救贖,就是來自於創世主。人家看了明白,我覺得這就是人看了明白。那人生就是一場大戲,神韻演出的人們看了一場演出,但演出的本身,卻是創世主的回歸。演出令人嘆為觀止,兩個小時內讓人驚嘆連連,很高興能夠在這裡。整個傳遞的信息令人感動,平和但又真正的觸及到內心的深處。在表現打壓信仰的節目中,我感受到對正義的渴望,同時也能夠意識到,最終善良會戰勝邪惡。而邪惡只是逞凶一時,善良是永恆的 ,失去的一切將得到補償,如果對此的理解是得當的,我覺得這個信息是非常好的。

在演出當中有一個節目是指哥倆,這個哥哥呢是警察,弟弟呢是個善良的人,而弟弟的女朋友是法輪功的修煉者。哥哥,那哥哥上班,弟弟呢去會女朋友,哥哥上班之後穿上警服,帶著警察去抓捕法輪功學員,就抓到了,那弟弟為了保護女朋友,就把他弟弟給抓了。而抓他弟弟當時呢是因為,哥哥看見了弟弟之後,哥哥不知道啊,就給嚇著了。這個時候警察在打的過程當中呢,哥倆好嘛就保護弟弟,他因為瞬間的反應嘛,結果那哥哥,警察的哥哥被自己的下屬一棒給打矇了。而警察本身並不知道他們倆是哥倆,所以抓到了監獄裡,弟弟後來被人給摘掉了眼球。大概故事就是,這是講這有關信仰的概念,是這麼個來處,這麼個來處,這是一個相當悲劇,又令人感觸的一齣節目。

他這裡這句話我覺得講得很特別的,善良必將戰勝邪惡,因為善良是永恆的,失去的一切將會得到補償。善良為什麼是永恆的?善良、道德、尊嚴,隸屬於人的靈魂。靈魂是超越人間的時間的神,而邪惡是肉慾的,是這一面的,人生必死,不就完全可以詮釋,善良與邪惡和貪婪之間的對立嗎。人想求得永生,必將是靈性的、善良的、道德的。在人們追求人事環境中的發展的過程,就是邪惡的,就是違背自己生命永恆的。因為你肉身必死,而你的靈魂卻沒事,他是永恆。我相信每一個人都能接受,看我個人節目的,那人的靈魂超越了時間,人的肉身在時間之下。所以這個時間是什麼?這個時間,我以為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三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