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中共國人民拒絕共產黨執政 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今日點擊】(3651-2)
提要
蓬佩奧:中共國人民拒絕共產黨執政 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風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期節目當中,在談到神韻的首場演出的時候,在美國的紐約一個牧師的一番,就他就講了一句話。他說透過神韻演出看到了善良的永恆,和邪惡終將被戰勝,很多人都在講述著這麼個話。我個人覺得,而善良何謂永恆,邪惡如何被戰勝,其實對更多的人是個困惑的。因為在人的利益,在我們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就是,人善有人欺,馬善有人騎,我們看到的都是惡人當道對吧,而且權力者肆無忌憚,以法律的名義。為什麼看到這些,是因為觀看的朋友,觀看者本身,受眾者本身是在利益上的。

為什麼很多反共的,在強調善良永恆時,他自己說得都心虛,因為他站在利益上。而我們在解讀中跟大家解釋過,如果你真的接受瀕死經驗所展現的,很多人展現的那一幕,你的靈魂出竅,很多人靈魂都出過竅,在不同的環境中,他都可以表現出這一份。你的靈魂出竅,能夠看到你自己的肉體的時候,你的善良跟你出竅的靈魂是並生的,是它的特點,這叫人之初性本善。那人的肉體的來處是亞當跟夏娃,受到了叫什麼撒旦的誘惑,違背了神的誓約之後,被神打出了伊甸園,打出了那永恆的神的世界,然後讓他們說男女住在一起生孩子嘛,對吧。生出的第一個孩子,以充滿妒嫉之心殺掉了自己的兄弟。而他的原因呢,是他們向神供奉,在供奉神的概念中,神只要了弟弟的東西沒要哥哥的東西,哥哥一生氣,非常妒嫉,把兄弟殺了。

羨慕、妒嫉、恨,這是人之初性本惡。當王滬寧定位人之初性本惡,當現實中的人定位人之初性本惡的時候,你就是邪惡在你身上的表達,這是非常麻煩的地方。我覺得也是很多朋友面對善良是永恆,而無從尋找結果的一個關鍵,他分不清自己生命的結構。很抱歉我用了這麼個詞兒,因為我沒有資格去說人的身體結構,只有創世主能夠有資格說,創世主能夠說。所以我只是說,跟大家能夠理解自己生命的真實。為什麼善良是永恆的,邪惡是暫時的,邪惡凶狠是因為有時間性,因為人會死,但是哪在過程中貪得無厭。就像縱慾者一樣,他可以為此而死亡,他可以為此而完結,但他面對誘惑,他只想占有。所以我覺這是一個,這是一個在現實的環境中,很真相大白的一個故事,一個生命的表述。當有這樣的表述的時候,其實隨著時間推移,很多人都出現改變。很多人出現的改變的基礎,是落在對中共的認識上。

美國國務卿昨天,應該是昨天,星期五他上班的時候,發表了一番言論,這個言論很特別的,阿波羅網站是這麼說的,蓬佩奧:中國人民拒絕共產黨執政,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風險。他是美國國務卿咧,對吧,他是僅次於美國總統的,美國政府中的最高級別的官員。副總統是總統搭班的,他們的職位是,他們的功能是有另外一個概念。所以作為美國政府中的二號人物,去這麼講的話,你可以把他講為政客。能夠把人的生命,跟共產黨的邪惡的生命的角度切割,這是一個時代。所以你說他是叫參與政治嗎,你說能說它叫政治話題嗎,已經不是了。他不一定有這種明確的認識,但是當他這麼劃分的時候,在他的生命的內在,卻有一種明確的內在的因素。

蓬佩奧:中國人民拒絕共產黨執政 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風險」

就像 In God We Trust,這句話印在了美元上,大家都為了錢,可是哪在拿到每一塊錢的時候哪,上頭有神的概念,上面有神的概念。每一個人或好或壞或清楚或傻瓜,但是哪當他去這麼,在這個環境中去生存去生活的時候,他本身就已經具備了神的因素,那是神的慈悲,但需要人的選擇。艾森豪威爾將軍以美國總統的身分,在1957年把這句話印在了錢上,透過美國國會的議員的通過。而美國國會的議員,是每一個選區美國人選出來的,他代表著民意的決策。所以美國是一個神的國度,是因為人主動尊重神。在人的利益中環境中,人們最注重金錢的本身上,說這是神賦予的,我們願意與神同行。

蓬佩奧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講的這番話:中國人民希望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社會,不支持共產黨,這是相當直接了當的說法。我們今年在向世界通報,中共構成的威脅方面,已經取得了實質性進展。我覺得這翻譯上有問題,他就是硬翻的給翻成這樣,大家聽起來,按照我們中文的習慣,有些彆扭啦。其實中共政權對人類的威脅,在生命的本質上,那我們既發現了它而且在遏制它,甚至跟它對立,我覺得他真正表達了是這個意思。中共的威脅在持續增長,而美國沉睡了幾十年。川普總統設定的條件,美國可以在世界各地發聲,與世界各地的政界交談,向他們證明中共是人類的惡魔,在傷害著人類的真正正常人的社會。

蓬佩奧:中國人民拒絕共產黨執政 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風險」

在人類的社會中,應該是In God We Trust,而中共卻扮演了魔鬼的概念對吧,我覺得是可以完全可以這麼說。所以他說在中國有大量的機會可以出售產品,為中國人民創造美好的事物,而中共是他們面臨的真正的風險。並開始如何對於這一問題,進行重大的具體的實質性的思考。這是美國國務卿在少有的演說中,最新的演說中,把中國人民與共產黨進行明確的分隔。而中共卻控制著人,中國人在他現實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很少見,很少見。兩三年前我們在談到,中共跟中國不是一回事挺費勁的。再往前推,我們說共產黨是魔鬼,石濤,你有病,對吧。

我們節目是在這樣的概念中走到今天。

那也就是說作為美國國務卿,他對中共跟中國人之間的這種相互的關係,在隨著時間的推移終於認識到這一面。也就是共產黨本身是魔鬼化的東西,是魔鬼在人間的表現。被普通的人,被所謂的政客,被普通的人類已經認清了,已經認清了,就是這麼回事。如果換個角度來講就是,當時商朝的一些人,包括這個周文王、武王,當他們認清了紂王的旁邊的妲己是隻狐狸的時候,他們也就明白了,不行, 只能伐紂了,因為沒辦法了。那你是人,我們得尊重宗主,當他不是人的時候,這事就我再尊重這所謂宗主的話,那我就是有問題了。姜子牙在身邊一直告誡著武王,是這麼個道理。

對等的,在蓬佩奧說了這番話,美國國務卿講這一番聲明的同時,在河南一個廟裡面,供奉著毛澤東跟習近平。我看過一些故事,它很多是因為怕廟宇被拆了。那這個女孩子我不知道為什麼,給他磕頭燒香,磕了七個頭,五個頭還是九個頭,磕頭燒香供奉。所以他講說寺廟供奉了毛澤東跟習近平的像,民間造神升級。所以這就是應對了剛才蓬佩奧的說法,美國國度是神的,那中共國的國度是魔鬼的,人造神就是最大的邪惡,褻瀆神的表達。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