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女控中共元老親屬持槍強姦 京警拒不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曾在美國留學的W小姐,近日接受美國中文媒體採訪,曝光了自己在中國大陸一家民營航空航天企業工作期間,遭一名紅三代持槍強姦致懷孕的事件。據W小姐的講述,事後她曾向北京警方報案,但因為施暴者趙某的特殊身份背景,警方對此案一直拖延不辦,一名知情人士也被迫噤聲。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現年28歲的W小姐是河南一家大型央企的負責人的子女,她曾在美國留學,並於2017年學成歸國,經兩位企業老闆的引薦,進入一家名為「美好世界航空集團」的公司從事影視和廣告策劃的工作,而該公司的老闆趙磊,據稱是中共元老謝覺哉的親屬。

據W小姐的講述,2018年的8月底的一天,老闆趙磊藉故將她單獨留在辦公室裏,然後持槍威脅強姦了她。此後,趙某又多次在辦公室強姦她,導致她懷了孕。

W小姐說,發現懷孕後自己很害怕,也不敢將此事告知家人,只能向朋友求助。後來在朋友的鼓勵下,於去年10月16日到北京市朝陽區東壩派出所報案。

最初因為趙磊涉槍,尚不知趙磊底細的東壩派出所很快將他抓到了派出所,W小姐則被安排去婦產醫院做檢查和人流,並進行了DNA檢測。然而,趙磊在派出所關押不到24小時就被釋放了,而且從此以後,辦案員警和醫院方面也不再回應她的詢問。

W小姐說:「就是2018年8月份的中下旬吧,後來10月份住院,然後醫生檢查了傷口,當時還幫我流了產,包括流產,警方拿走了那個東西。這些都在醫生手裏。那些傷口之類的,當事醫生他們還給我拍了照。當時我相信員警會處理這個事情,但是後來聯繫的時候員警什麼都不說。所以我覺得,員警跟他們是一夥的吧。」

W小姐表示,之後又發生了一系列事情讓她感到恐怖。當初勸她報警的一個朋友突然消失,一段時間後再次現身時竟然少了一根手指。該友人僅稱「遇到了麻煩」,詳細的情況卻不肯提及,W小姐對此也不敢多問。她因此非常害怕,於是在一個多月前,以旅遊的方式逃離了中國,現在在國外才敢向媒體曝光這些事情。

《自由亞洲電台》曾嘗試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區東壩派出所查證相關情況,但被告知要想了解相關資訊,必須上門去找實際負責此案的警員。而給W小姐流產的儷嬰婦產醫院也以涉及當事人隱私為由,拒絕提供資訊。

知情人張先生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則稱,他知道趙磊是謝覺哉的外孫,早年間隨著母親改嫁鐵道部的一個官員,而他的生父則是中共國務院的官員。

張先生說:「他們都很熟悉領導,公安部的啦,他關係網非常龐大,結識的都是區級部級幹部……他認識人多了去了,他派車來接我跟航空工業集團喝酒呢,他們一個領導,見到他握手都點頭哈腰的嘛。」

張先生表示,趙磊和W小姐的事情他知道一些,他感覺到趙磊不好,因此刻意疏遠了他。但事情太複雜,他也不能去過問此事。

趙磊的個人社交帳戶顯示,趙磊1994年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並擁有北京金融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北大新聞學博士學位。

美好世界航空集團法人代表趙磊。(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不過,美國另一家中文網站博訊本月20日的報導卻稱,趙磊是謝覺哉的外孫,是謝覺哉與他的第二任夫人是王定國的孫輩,但具體是哪個子女的後代,無法肯定。

目前,「美好世界航空集團」的官方網站的主頁上顯示,該網站最後更新資訊的時間為今年7月24日,網站上有關該公司的基本訊息全部為空白。

但今年8月15日「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團」曾發布過招聘廣告,在號稱為「BOSS直聘」的網頁上,刊登了一份公司簡介。

該簡介聲稱,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團創立於2016年3月,目前業務覆蓋軍用航空、民用航空、公務航空、通用航空,衛星通訊,飛機拆裝等,經營範圍:航空投資,全球機票銷售,衛星製造及衛星發射,衛星通訊設備研發、製造、銷售,機場建設和運營管理,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航空食品,國際貨運代理,影視策劃、製作、發行。

簡介還稱,該集團擁有全資、控股企業數十家,而且該集團「為國防安全提供先進航空武器裝備、為交通運輸提供先進民用航空裝備、為先進制造提供高端裝備和創新動力」云云。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