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國聖誕卡中驚現上海囚犯求助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英國聖誕卡中驚現上海囚犯求助信息

聖誕節來臨,英國又在節日禮物中發現了中共侵害人權的證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12月22號報導說,倫敦一名6歲的小女孩在家人從連鎖超市樂購(Tesco)買來的慈善聖誕卡中,發現了來自中國監獄的求助信息。

這張聖誕卡內夾著的字條寫著:「我們是中國上海青浦監獄的外國囚犯,被迫勞役。請幫助我們,並通知人權組織。」字條還要求發現者聯繫也曾被關在青浦監獄的前英國記者韓龍飛(Peter Humphrey)。

這是繼2012年美國俄勒岡州居民朱麗.凱斯在萬聖節裝飾品中發現法輪功學員從馬三家勞教所發出的求救信之後,又一轟動國際社會的事件。當時那封信揭露說,數千人在勞教所被強迫勞役,並被酷刑折磨、打罵和體罰虐待。

路透:中紀委是逃犯條例真正推手

外界一直認爲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爆了「反送中」運動,造成香港半年多的動盪。但是路透社的調查發現,中共中紀委才是修訂逃犯條例的真正推手。

路透社說,中共早在20年前就開始推動港府與大陸的引渡法。到2017年加大了壓力,當時中紀委的引渡目標是「明天系」的幕後控制人肖建華。

報導還披露,林鄭後來因港人抗議太激烈而提出撤回修例時,還一度被中共高層拒絕。

揭中共強摘器官學者 入選十大科學家

英國《自然》雜誌網站日前公布了他們選出的2019年對科學最具影響力的十大科學家,澳大利亞麥格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臨床倫理學教授溫蒂.羅傑斯(Wendy Rogers)教授名列其中。

《自然》雜誌介紹說,羅傑斯找出了揭露中共從事非法器官移植真相的新方法。
中共對於移植器官的來源,20年來,不斷變化說詞,開始是否認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後來又承認了,現在又說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被禁止了,器官全部來自志願者。不過研究人員並不相信。

爲了挖掘真相,羅傑斯帶領她的團隊檢查中國移植醫生發表的研究論文,並在2019年2月發表調查報告,促使20多篇論文因爲醫生無法證明器官來自自願捐贈者,被取消發表。

編輯/周玉林

相關鏈接:聖誕卡再現囚徒求救信 樂購急停與中企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