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步槍掃射 巴爾的摩槍擊案釀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22日發生槍擊案,兩名身分不明的嫌犯,1人持步槍、1人拿手槍,凌晨1時45分左右,在一間水菸(hookah)店外朝群眾開火,造成7人受傷,其中至少3人是青少年。警方目前仍在追捕嫌犯,並調查犯案動機。

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報導,員警沃利(Richard Worley)說:「這傢伙帶著步槍走下車,不是手槍喔,走上街就對一群人開火。」

員警發現4名受害者,年齡分別是17歲、18歲、20歲、27歲,他們受到槍傷,送醫治療。另有3人,其中包括1名17歲未成年人至地方醫院尋求治療。

沃利表示,受害者尚未和警方談論嫌疑人,「我們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對一群人開槍。」

目前警方僅找到槍手作案後被縱火燒毀的車輛。

今年是巴爾的摩有史以來最血腥暴力的年份之一,到目前為止,已發生330多起兇殺案,比2018全年的309起還更多。為了協助執法人員調查暴力犯罪,巴爾的摩市20日宣布明年5月重啟3年前祕密使用的警用偵察機,測試時間最長可達6個月。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