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巨貪100餘情人住同社區 所有小孩都喊他爸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中國華融前黨委書紀兼董事長賴小民落馬後,陸媒報導,賴小民有100多套房產,100多個情婦,從賴小民家搜出2.7億現金等。近日,又有消息披露,賴把100多名情婦安置在同社區,生了許多小孩,每個孩子都喊他「爸爸」。

12月21日,中共新華視點報導稱,賴小民在廣東珠海開發房產項目,並把這100套房產給了前妻和情婦們……

而這多名情婦成分複雜,有知名女星、華融內部職員、其他利益輸送、炒股等「密友」相送等。賴小民將她們分配在旗下的公司裡,讓情婦們成為公司的高級主管、董事長或者總經理等等,還會依照親密程度排編號稱呼,足見人數眾多。

然而,這麼多的情人,這麼複雜的情人關係,賴小民把她們都安置在一個小區裡,有些情人還為賴小民生了孩子。而每個孩子見他都喊爸爸。更神奇的是,這些情人們居然沒有出現任何感情糾紛,沒有發生任何衝突,和諧相處。

賴小民案是北京當局金融系統反腐的開端。(視頻截圖)

去年4月17日早上,賴小民前往中共銀保監會開會時,當場被官方宣布接受調查,隨後中紀委通報了他落馬的消息。

陸媒說,賴小民涉「3個100」,即100多套房、100多個關係人、100多個情婦。

當時有關部門已查明,賴小民通過華融置業等子公司,在廣東省珠海市開發了某地產項目,一共120套房,其中100套房全部通過假搖號,分給了他的前妻及諸多情婦。

報導引述知情人透露,賴小民交代及牽扯出數以百計的「關係人」,以調查組現有的力量,沒有3年時間都難以辦完。

財新網此前報導,賴小民被調查期間,其在北京的多處房產中,共搜出2.7億元人民幣現金,重達3噸。賴小民母親的帳上也有3億元人民幣存款,是華融內外人士逢年過節以各種方式「孝敬」的結果。

2019年2月,賴小民被以受賄、貪污、重婚等罪嫌起訴,是中共十九大後,首位被公布涉及重婚罪罪名的官員。

起訴書上稱,賴小民在央行、銀監會及華融公司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賄受賄,侵占巨額公有財產,與第三者長期以夫妻名義同居等。

賴小民被挖出把100多名情婦安置在同社區,生了許多小孩。(新唐人視頻截圖)

現年57歲的賴小民是江西人,被指是江派分支「江西幫」的重要成員吳官正在金融領域的親信。

賴小民長期在中共央行工作,曾任央行銀行監管二司副司長、銀監會辦公廳主任,2009年起擔任華融總裁、董事長。在9年的時間裡,賴小民將華融打造成國內最大的金融資產管理機構。

賴小民在擔任華融董事長期間,頻頻以高價收購不良資產,且多集中於房地產板塊。華融還連年向寧夏天元錳業大量輸血,金額高達數百億元,將其扶植為華融的「影子公司」。

賴小民還與落馬的安邦創辦人吳小暉、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華信董事會主席葉簡明等多名江派「白手套」都有生意往來,他們都持有華融股份。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