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國務院聲明:對違反宗教自由者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今日點擊】 (3652-1)

提要
美國國務院聲明:對違反宗教自由者採取行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馬上就過聖誕節了,今天早上到studio拍攝節目,馬路上空空的,心裡說不上來的。它那種空空勁兒呢,就像原來在北京過年似的,過年前,過年那個前後馬路上沒人了,說不上來,說不上來的一種心態,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觸。那西方人的過年呢跟神的概念,就更加的緊密相連,非常的,非常的緊密,其實它裡面就是一個概念,人是神造的。聖誕節它原來的概念,其實就是一種,我也覺得類似感恩的概念。與其說是紀念神的本身的這種,在人的心目中的那種理念;不如說呢是在人生活的,就是與人類相關的,如果按照佛家說三界之內,那生命之間的這種相互傳遞的關係,在人的這一面的表現。

咱們說過IN GOD WE TRUST,這句話是在美國的錢幣上,美元上印的。在中國的文化中同樣是如此的,我舉個例子,你說很多人算命,真正原來人算命的,很多人是用銅錢用金錢的,就那個錢幣的。封神演義裡,周文王在紂王要殺掉他的時候,他本來放掉他,七年羑里嘛關在羑里,關在羑里之前本來是放掉他。可是他自己算了一卦說,不對,我應該被關七年怎麼會放了我?一高興酒喝多了,他能喝酒,他說是有百盞之量,就是喝一百杯都無所謂。那百盞之量,壞人就去了就非要弄他,這個費仲跟尤渾,是因為紂王,跟紂王直接相關。那個時候的紂王就是純粹是為了自己,而殺掉所有其他的人,只要他認為對他有威脅的人他全殺掉。

紂王一開始並不是到這一步,等後面自己就這樣走了,其實就跟今天的大家看到的,習近平綁著中共的概念是一樣的。他一開始不是這樣,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說得天經地義,那是絕對的希望,絕對的希望,絕對的好兆頭。扭過臉來他自己改了對吧,不到兩個星期,王滬寧就開始改這字,叫什麼牢記使命,一條路走到黑,那才邪門呢。就是說這個人無論他多麼想往向善,一旦一出私念就完蛋,無論他是誰,生命就完蛋。所以在當時的這個紂王,要殺掉周文王的藉口,就是文王說紂王就是商朝最後一個天子啦,而且不得好死。那紂王能幹嗎?就給他弄了。弄了,等到大殿上,結果他紂王說你竟然詛咒我,說我不得好死,說你能夠善始善終。

他自己給自己算過卦,周文王,善始善終,那你這就是汙辱天子,那就得殺啊。他也說這不是我說的啊,這是當初伏羲說的啊,這是伏羲帝留下的,神農、伏羲留下的八卦裡面看,我按照八卦算來的,它是算的,就這麼講是算的。你有本事你算,你現在坐地就算,你看怎麼著,你要算準了就不殺你,就不算你汙辱我,你要算不準明天就殺,比干出的主意。文王從兜裡掏出金錢算命,算的第二天正午的時候,太廟被燒掉。算命用金錢,美元上 IN GOD WE TRUST,幹嘛?神佛的慈悲。你要錢,你要命,你是要錢?你還是要命?對不對,命是指命運,而不是死活,錢財是貪婪。3000多年前的周文王,在滅掉這個紂王的時候,不是他滅的,是順天意而為之;3000多年之後的今天的美國,是同樣的。人就沒出了這圈,3000多年前沒出圈,就連窩都沒挪,一步都沒邁出去,這就是人的社會。

美國國務院聲明:對違反宗教自由者採取行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再出了一件類似於幾年前的事情,在聖誕卡上,有一個洋人用英文寫的求救信。這個洋人說呢,我現在被關押在上海一個監獄裡面,你收到這個卡呢,這個卡是我做的,被強迫在監獄裡勞動,我把這樣的消息傳出去,希望能夠得到世界上的幫助。他說談到什麼,國際人權委員會啊等等,談到這些。幾年前當時出現的類似的故事呢,是出現在萬聖節上,在萬聖節一個鬼臉的裡面塞了一封信,那是個中國人寫的,就講述了在監獄裡,中共的監獄裡被迫害的故事。所以我覺得很特別的,中國人寄出來,當時寄出來那封信,是萬聖節禮物展現出來的。萬聖節是鬼節,當時的那封信展現了中共體制是鬼咧;那現在這個是聖誕賀卡,是個洋人寫的,祈求神明的幫助。所以一個出現在鬼節上,一個出現在聖誕節的賀卡上。

同一時間,美國國務院發表新聞聲明,對這些人採取行動,這是阿波羅網站登的。20日在國務院網站上的新聞聲明,美國對違反宗教自由者採取行動。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因系統的持續的,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將中共國等國家,再度定格為違反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是,所以這一次美國的政府,它在逐漸逐漸從一個行政,單純國家管理行政的概念,逐漸逐漸上升到人是神造的,這一個理念的維護者。它不是侷限在一個國家利益的角度,它現在真正在充當著,或者說在履行著IN GOD WE TRUST。這句話印在美元上之後,美元無國界滲透到世界各個角落。那美元無國界IN GOD WE TRUST無國界,任何違背這句話,這個生命理念的政權、國度、個人,都是美國人人類價值觀的敵人。其實是這個。

美國政府宣布,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指定9個國家 68個個人和實體,從事腐敗侵犯人權行為,包括中共政權和共產黨官員,施加限制簽證。那這個概念就,當然可能中共國會提出抗議,說這是干涉國家內政對吧,它有它的規矩。有朋友說這種說法 ,中共干涉內政的說法就像結婚似的,只要一登記 一舉行婚禮,那這個女孩子娶到我們家了,那我任意對她如何都是我們家內政,關她爹什麼事都沒有,跟你們家什麼關係都沒有 OK。現在她是我媳婦,這是我們家內政對吧,關上門你們都玩勺子把兒去,所以這就叫混蛋加上王八蛋。這是2019年5月分,到了7月分,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案,凍結海外資產。到了11月初,美國國務院擴充了人員編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的措施等相關。有的條款不僅針對本人,而且制裁其家屬,本人與家屬已進入美國的,將被吊銷簽證等等執照。

這是我們看到美國社會它的概念,以它國家的實力,其實它的國家的實力,如果你說表現在金錢上,就是因為它錢上印了這句話,印了這句話,這句話就像符一樣。那有人說就那麼一句話管什麼用?當初的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就貼了個條,對不對?那所有的婚姻就是一張紙 一份誓約,沒錯吧!你說它有用還是沒用?這是最關鍵的。就像我經常說那話,一切都要論證,你給我論證一下,你昨天晚上怎麼做的夢,你本事那麼大,你思維那麼清楚,你怎麼控制不了自己做夢?對吧。你坐在那兒怎麼什麼都想啊,而且並不是你想要想的,它自己就出來了。我問你怎麼回事?絕頂的傻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