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維權人士宮敏賡支持香港被拘留

上海維權人士宮敏賡因在微信群發表「支持香港民眾誓死捍衛民主自由,呼籲全世界人民宰豬滅共」等言論,12月18號被上海公安以「尋釁滋事」罪名拘留5天,23號才被釋放回家。

福建歸僑何觀嬌被囚禁精神病院逾4月

福建省福州市的越南歸僑何觀嬌,因長期維權,被中共囚禁在深圳坪山碧嶺精神病院長達4個多月,12月27號終於回到家中。但因為在精神病院長期被強制灌藥,現在渾身浮腫,反應遲鈍,手指活動時出現電擊性反射。

湖北維權人士推銷土特產 被傳喚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劉家財,因到外地推銷家鄉土特產,日前被當地警方從外地帶回,並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傳喚6個小時,還扣押了他的手機等物品。

湖北訪民遭居委會書記暴打

湖北省襄陽市72歲的訪民彭希玲,因兒子被故意傷害案遭當地法院枉法判決而上訪,但不僅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她還因爲上訪,多次遭到暴打和關黑監獄。今年9月12號,又在信訪大廳被居委會書記帶人打傷。目前,仍然被嚴格限制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