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預言家:2020亞洲有大海嘯 包括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近日,世界知名的預言家、保加利亞已故的盲人萬加(龍婆),生前對2020年的預言,引發許多人的討論,她的預言包括,明年世界將遭到更多的災難,中國、日本等都將成為大海嘯的受害者等等。

根據英媒報導,盲人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龍婆),是世界上非常知名的預言家,有「保加利亞千里眼」稱號,她在85歲高齡已經去世,但她生前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中,做了幾百次預言,準確度據說高達85%。

例如「大浪將席捲海岸,人們將在水中消失」就被認為是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此外美國將被兩隻「鐵鳥」擊中,被認為是指2001年的911事件;至於俄羅斯1990年的庫斯科號核子潛艇沉船事件,以及關於ISIS的崛起與英國脫歐她也都準確預言。

而龍婆生前預言2020年世界將受到更多的災難,包括中國、日本、阿拉斯加、巴基斯坦都將出現大海嘯;地震也將給亞洲帶來衝擊,至少會有400人身亡;歐洲將面臨極端主義的入侵,化學武器之戰也將開打;英國在脫歐之後將會在幾個月內為歐洲帶來極大的經濟危機等。

外界分析認為,雖然龍婆的預言準確度有85%。但相對時間點與部分預言尚未成真,其中包括她曾預言俄羅斯總統將會遭到殺害,美國總統將會因病倒下、2010~2014年會爆發核戰等都沒有發生。

左為較年輕時期的「龍婆」。右為暮年的「龍婆」。(網絡圖片)

龍婆生前也曾預言,中國將成為世界上下一個「超級大國」,會超過美國。

對此,大紀元、新唐人曾分析說,中共滅亡後,中國必將走向繁榮富強。而中共走向滅亡,這是歷史的必然和世界潮流所致。正如聲援中國「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發出的呼聲一樣: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會好。

從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2億9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龍婆出生於馬其頓斯特魯米察的Vangelia Pandeva Dimitrova,12歲時在一場巨大風暴中,她失蹤了幾天,並失去了視力,但從此卻擁有了超能力,能看到不思議的生物及預知未來。

不過,龍婆預言僅口頭公開,並未有真實的版本可以考究,因此多半僅作參考、討論。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