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在哪裏 北美防空司令部實時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平安夜到了,爲了幫助孩子們追蹤聖誕老人的足跡,北美航空司令部與往年一樣,向小朋友們實時播放聖誕老人的飛行實況。

這是聖誕老人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天,他將馬不停蹄的飛遍世界每個角落,爲小朋友們送出數億份禮物,要想知道他已經到了哪裏,只需登陸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聖誕老人官網(www.noradsanta.org)就可以了,不但能看到聖誕老人此刻的具體位置,還能知道他已經發出了多少份禮物。

北美航空司令部爲孩子們提供聖誕老人信息的傳統,至今已有65年,而這一切只源於一個美麗的錯誤。

當時,一間位於科羅拉多的希爾斯百貨店,將提供給小朋友們的聖誕老人電話,錯印成當時大陸防空司令部的電話。而爲了不讓打來電話的孩子們失望,指揮官舒普(Harry Shoup)上校耐心的告訴孩子們,聖誕老人已經從北極起飛,正在給好孩子們送禮物。

三年後,大陸防空司令部成爲現在的北美防空司令部,而爲小朋友們追蹤聖誕老人的傳統也保留了下來。

如今,追蹤聖誕老人的官網每年都會吸引上百萬網友前來訪問,更有近1500名志願者守在電腦或熱線電話前,滿足孩子們追尋聖誕老人的心願。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