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賀聖誕 川普與美軍士兵輕鬆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佛州海湖莊園度假期間,通過視頻電話,向美軍官兵送上聖誕祝福,並在問答環節與士兵輕鬆互動。

很多人會在聖誕節前爲親友準備禮物,作爲日理萬機的美國總統,川普會給太太梅拉尼婭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呢?

美軍士兵:「我們基地的很多人都想知道,您今年給川普夫人準備了什麼禮物?」

美國總統 川普:「哦,這是個很棘手的問題,我應該說,一張非常漂亮的賀卡,我非常用心的,給她送了一張漂亮的賀卡。」

但僅僅一張賀卡顯然是不夠的,平安夜降至,總統挑選禮物的時間所剩不多了。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我得回答這個問題:我還在考慮送什麼聖誕禮物,這個回答可以嗎?還有點時間,時間不太多了,但還有點時間(準備)」

《小鬼當家》是最受歡迎的經典聖誕電影之一,細心的觀衆可能已經發現,川普當年曾在片中友情客串長達5秒鐘!

美軍士兵:「我要問您的問題是關於,《小鬼當家2》,您的著名聖誕影片。」

美國總統 川普:「我是在《小鬼當家2》中(客串過),每年都有好多人都提起這部影片,尤其是在聖誕期間,特別是小孩子們會對我說,我剛剛在電影裏看到你,他們在電視上注意不到我,卻在電影裏看到了。但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說的好聽點兒,我那時還比較年輕,很榮幸能參與其中。」

在電話會後,川普也提到了即將與中方達成的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事實上,(他們)中方剛剛取消了超過800種商品的關稅,原本要對這些徵收關稅,現在都取消了,我們已經與中方達成了一項大協議。」

川普同時透露,與中囯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文件還在翻譯之中,但他將很快與習近平共同舉行簽字儀式。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