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架軍機監視朝鮮 川普:將成功處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期間,美軍派出四架主力偵察機,在朝鮮半島上空加強監視。此前,朝鮮威脅將送「聖誕禮物」給美國,外界推測朝鮮可能再次試射導彈。週二,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朝鮮若發射導彈,美國將成功處置。

長期追蹤全球軍機動態的「飛機守望」連發推文說,從24號晚間到25號,美軍派出4架主力偵察機,分別在朝鮮半島與東部海域(日本海)上空執行任務。

有分析指,美軍偵察機開啟位置識別系統,監視朝鮮全境,密切關注其動向。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召開軍事將領會議,宣稱將提升軍事能力。

今年5月以來,朝鮮進行了13次短程和中程導彈發射,近期聲稱將送給美國「聖誕驚喜」。外界推測,朝鮮可能發射導彈。

川普總統週二在佛州海湖莊園表示,朝鮮若發射導彈,美國將成功予以處置。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發現是什麼驚喜,我們也將成功的處置,我們等著看。每個人都有驚喜要給我,我們等著看,他們一來我就處理。」

川普月初對朝鮮發出警告,如果採取敵對行為將損失慘重,重申朝鮮必須實現無核化,否則金正恩將付出「失去一切」的代價。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