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匪黨說的和匪黨做的

——廖祖笙向習近平申訴之十八

習近平先生,你效忠的這個匪黨,向來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聽聽匪黨說的,看看匪黨做的,這有助於調整你今後的決策和走向。

在暴力顛覆國民政府之前,匪黨鼓譟要「成立民主聯合政府」,「實行人民民主制度,保障人民言論、出版、集會、結社等項自由」,「實行耕者有其田的制度」……

事實如何呢?無需旁徵博引,地球人都已經知道了。

匪黨在屍山血海中鳩占鵲巢,煞有介事「秉政」幾十年,匪性並無顯見消減。窩在井岡山的時候是匪,更迭了一個又一個的「新政」是匪。許多流氓都已進化成了紳士,共匪至今尚未金盆洗手。

雀有鳥巢,以御風雨。黨國蟻民甚而不及麻雀,祖傳的房產和地產,在血腥掠奪中說沒就沒了。國民黨干不出來的事情,共產黨明目張胆干出來了。

九州本是英才輩出,匪區永是國中無人。因為打下了江山,所以匪黨是「天然的」主宰,是「永遠的」執政黨,就是再無德無能,70年來也須是執政專業戶。

當年京城屠城,緣起學生和市民反腐敗、反官倒;今之香港動盪,主因港人深諳「法治國家」法治的虛無。匪黨舌燦蓮花保障這保障那,口惠是做到了,實至則總也做不到。

遑論別的人群,就連一眾律師精英,在「法治國家」都被「保障」得或身陷囹圄,或落拓得在街頭售賣蟑螂藥、螞蟻藥。

「胡溫新政」說要保障人民的表達權,「保障」得大興文字獄,「保障」得言者若我家破人亡;「習李新政」說要確保人民群眾有飯吃,治下強迫負債、不讓人吃飯的把戲,玩了一出又一出……

匪黨治下,苦難永無盡頭,誰都沒有安全可言,誰都或將是下一個被迫害者。敲鑼打鼓一番,還是匪性勃發,還是勤於「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

習近平先生,你不妨捫心自問一下,而今的習黨,相對於胡黨、江黨、鄧黨、毛黨等等,又究竟進化了多少呢?人為製造饑民的事在你治下都出現了,黑暗至此,難道這就是你所說的「中國夢」?

2019年12月22日寫於福建泰寧(迫害於案發前就已在進行。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周永康、李長春、劉雲山、周濟、張德江執掌重權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像編天書一般指鹿為馬,禁絕傳媒據實報道佛山慘案,公然關閉司法大門,強權壓迫「協商解決」殺人案,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4907天!遇害學子的屍檢報告、屍檢照片及「破案」卷宗,迄今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原本著作頗豐、與傳媒互動頻繁的作家廖祖笙,家破人亡後表達權隨之被非法剝奪,於國內再無一字變作鉛字,全家也都成了慘案的人質,被長期非法監控並被剝奪出境自由,被時常置於生存絕境的邊緣,被百般折磨和凌辱……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絡,能控制政法委和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任意操弄作惡多端、禍國殃民的百度,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帳號……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法令未行,逆魔亂起」,此謂「法治」!「民多冤結,州郡不理」,此謂「共和」!)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