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又做出預言稱,2020年川普將連任,而中國則會發生「革命」,習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變」。

漢密爾頓-帕克每年都會預言來年的重大事件,並在網上公開發表。來年他還會跟蹤驗證預言的準確性,甚至給自己評分。比如2019年,他認為自己對約翰遜(Boris Johnson)當選英國首相的預言完全正確,所以給自己評分為10/10。但他預言蘇格蘭外海會發生沉船事件沒有發生,所以評分為0/10。

針對2020年,他共做出6項重大事件的預言,包括川普連任、中國發生「革命」、中東爆發戰爭、歐洲出現經濟危機等,還有兩項與英國有關。

關於中國,他預言香港反送中抗爭會進一步發展,中國大陸也會出現新的動亂。在面臨中共政府可能被推翻的情況下,習近平被迫同意做出「重大改變」。就長期而言,中國基於孫中山教誨的真正民主將會出現。

他還預言,正當動亂橫掃中國各地之際,美中貿易戰也將會升級。

針對美國,他預言民主黨針對川普的彈劾案將以失敗收場。而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因醜聞而名譽掃地,美國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會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不過,川普在總統大選中將再度獲勝,而且會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比如佛羅里達州。

他還預言,中東的沙特阿拉伯與伊朗之間將爆發戰爭,美俄會達成暫時的和平協議。另外,朝鮮黨魁金正恩將被人民推翻,金本人會逃到中國。

他的預言還包括,約翰遜與川普的協議將開啟英國經濟榮景的新紀元;美國邁阿密遭颶風重創;中國致命煙霧導致一大群人窒息等等。

他還認為,儘管世界各地出現許多麻煩,但有關靈性與慈善的思考仍會繼續悄悄的發展。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