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大麻徵集簽名受阻 希望義工加入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目前,爲了將艾爾蒙地市大麻工廠進入社區的議題重新交由公投決定,很多華人都在積極的行動,以便在1月2日徵集到足夠的簽名,然而華人義工表示,在徵集簽名過程中,總是受到支持大麻者的跟蹤,使徵集簽名受到阻礙,來看報導。

律師劉鳳嵐表示,要在1月2日前徵集到足夠簽名非常困難,她呼籲更多反對大麻的民眾,走出來支持簽名或做義工

律師劉鳳嵐:「我們徵簽非常困難,希望大家趕緊來支持我們,比如今天早晨大麻商的一個律師跟蹤了我一上午,當然我首先聲明他沒有做什麼事來傷害我,很友善,但是他一直跟着我,我走到哪裏他跟到哪裏,我找人講話他就給那個人發一個傳單,他的意思是說,你們所有的義工都被我們跟蹤了,你們走到哪裏我們跟到哪裏,我們的目地就是不讓你收集到足夠的簽名。」

記者在現場看到,大麻支持者一直尾隨劉鳳嵐,向民眾宣傳大麻廠的好處,讓反大麻徵簽的活動難以繼續。

律師 Damian Martin :「民主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完全支持這些人,努力的收集簽名,以扭轉市議會通過的條例,那是上帝給予美國人民的行為權利。」

劉鳳嵐表示,如果收集不到足夠的簽名,大麻就將在艾爾蒙地遍地開花,希望大家趕緊加入義工團隊。需要簽名和想做義工的民衆可聯繫電話626-203-9582預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