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窮人庇護所大火 250人聖誕節無家可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市中心,一棟作為窮人過渡性住房的旅館公寓建築25日清晨發生4級大火意外,不過有約250人在聖誕節當天無家可歸。

事發在週三黎明前,「法蘭西斯德瑞克旅館」(Francis Drake Hotel)的2樓冒出火勢,接著延燒至這棟磚造建築的3樓和閣樓。消防局人員「預估這棟建築將付之一炬。」

消防局長佛魯特爾(John Fruetel)說,火災肇因目前還不清楚,估計消防隊員直到明天才能完全撲滅火勢。

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官員表示,所幸未傳出死亡或重傷消息,但有3名住戶受到輕傷,送醫治療評估,其他數人吸入濃煙在現場接受照顧。

據市郡官員,法蘭西斯德瑞克旅館於1926年以豪華旅館之姿開幕營運,之後變更為供應住房單位使用,以安置無家可歸的家庭,以及供這個明尼蘇達州最大城市中無永久住房的個人臨時住宿之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