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預言家:香港點燃中國革命之火 習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今日點擊】(3654-1)

提要

預言家:香港點燃中國革命之火 習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有半個月就是15、6天吧,這個中華民國進入大選,2020年1月11日開始大選,開始大選,那天投票。

作為國民黨也好、民進黨也好,或者是宋楚瑜,凡是參選總統的人,在這個過程中呢也就相互之間,這種競爭進入了白熱化。在有關中共本身,是一個最核心的主題的問題上,蔡英文第一次在公開的場合下,把中國稱為中共。她講中共如何如何如何,是蔡英文這麼多年裡面,她開始她自己正經八百的區分了。因為她自己的身分對吧,她現在的身分是中華民國總統,當她直稱中共而不是中國的時候,她內在的性質出現改變。

就變成了完全不承認、不接受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她認為那是中共藉助了某種力量,那占據了中國大陸,它不是一個合法的政權,在她的眼睛裡。再次變相中華民國是正當防衛的,這個因為她的身分,這麼做法就變成了一個,既吻合現代當今的潮流,又吻合作為中共本身對它的生命認知。在今天的潮流的背景之下,在美國社會,上自美國總統、下至普通的美國人,幾乎大家都在把中共、中國、中國人,在川普嘴裡習近平,是分開的。所以在川普嘴裡面,他永遠去談習近平個人,他完全唾棄中國共產黨,然後跳出來他去再討論中國、中國人民。

到了美國國務卿就直接了當說,中國人民痛斥中國共產黨,誒,這是作為美國國務卿,他在正式的發言中的表達。那至於說參眾兩院的議員,在這個問題上就變得更加的清晰。所以在全球的範圍內,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蔡英文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稱今天主政者為中共。中共不代表中國人,強占了大陸土地,所以這就是它是人民的敵人,它是人類的對立面跟人類的敵人。當她這麼定格的時候,這個東西就上升了。

也是在昨天,在中文媒體中呢傳遞一位英國人,這個英國人叫漢密爾頓帕克,看起來他是一個專門做這些預言的,在社交媒體當中。年齡滿大的,跟他太太一起做預言的,他就談到了2020年將要發生什麼。本來呢在其他節目中有提到,後來我發覺呢很多媒體,中文媒體都在轉載。原因他談到了中國、香港,談到了川普,談得滿直接了當的。是12月20日 他透過YouTube,跟Facebook和他自己的網站,講出了他的預言,也就變得影響滿大的。但是在他的預言裡面,直接談到了2020年的習近平,可是在所有中文的翻譯當中,漏掉了他後面的注解的話,我覺得滿關鍵那是個問題咧。

英預言家:香港點燃中國革命之火 習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變

我們先看阿波羅網站的報導:英國預言家,明年習近平被逼同意進行重大改革,而香港點燃了中國革命之火,拜登因醜聞的名譽而掃地。這些是他對2020年的預言,我看到他原文了。上頭這句話就錯了,就是錯了有問題。他是這麼寫的:他原文寫的應該是,習近平被迫走向了孫中山的路,走向孫中山的路。你現在翻譯成中文叫進行重大改革呢,我覺得是有難度,第一個;第二個,他在後面在講這句話,他注解不是2020年,他說要往後拖還,再以後幾年,不是2020年,他注解在那兒。但是中文翻譯,確實都沒把他的注解翻的,我覺得這事應當值得關注的。

香港點燃中國革命之火,我以為如果貼切的說就是時代革命,香港的時代革命 光復香港,從它進入到中國大陸,就變成了時代革命,光復中國,我覺得這是對應的,革命的概念是存在。他分了幾個主題,中國的主題說,香港反送中抗爭進一步發展,中國大陸將會出現新的動盪。在這種革命的背景之下,他說習近平被迫做出同意,做出重大改革,長期而來,基於孫中山教誨的真正民主將會出現。就是孫中山的真正民主,有台灣媒體把它翻譯成就三民主義,其實不就是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嗎,是那個概念,對不對?

所以作為預言的人,咱們在封神演義中講過,女媧一開始她並不知道紂王還有28年。在懲罰紂王的路上到了這個朝歌,看到了殷郊、殷洪,那她意識到還有28年,她就回去了。等到了廣成子、赤精子,當同樣看到殷郊、殷洪的時候,他看到了殷郊、殷洪是姜子牙麾下的大將,但他看不到哥倆被申公豹收反了。所以廣成子跟赤精子,他們兩個人的能力,預測的能力就一下下了一大截,看到了細節但看不全。女媧那兒根本不管細節,還有28年,28年就28年了,我就不管了,她就把狐狸招來了。等再往後,到了周文王,周文王可以演繹八卦, 伏羲的八卦。

可是在紂王要殺他的時候,讓他做演示的時候,他只能看到說第二天正午太廟著火,他會演繹伏羲的八卦,但他只能演繹出一點點。只能演繹出,就像有些人能,這地方能看著,他只能看著一張照片,他看不著這張照片哪兒來的,他看不著畫面,他看不著整個故事的情節。為什麼?他就是個人,他就這麼大本事,頂天了,再細節的內容不許他知道,因為他受到了自己生命的限制。所以對人而言他們都是聖人,因為當第二天在太廟著火的時候,是被天火,燧火氏下的天火燒掉的時候,所有人都稱他為聖人,周聖人,但其實,是,他就是個人。

到廣成子那兒就不是了,他是修行了1500年的,等到了女媧那兒就更不是了,祂是造人的神。今天咱人面對的預言,要能夠分清這些預言者本身,他受了很大的限制。這漢密爾頓帕克挺有本事,2019年他預測了很多比較準確的東西,包括澳大利亞現在的大火、包括梅伊的下台,英國,她是英國,梅伊的下台、強生的上台,香港的動盪,他都預測到了,他都預測到。但他同時承認,他有完全預測錯的,完全錯的。所以在預言上,完全受制於預言者本身的能力,和在當今這個環境中,更高的神是否讓他看到,是個相對應的力量。

這是這個人跟大家分享原文,他注上了,習近平迫於壓力將同意進行改革,但是不是在2020年,而是再有幾年,中文中沒有翻譯。這裡頭誤導之嫌,其實它的原因 一個我剛才解釋了,與他自己能力有關。他不敢,他只能說是孫中山的理論,他不敢說是今天的中華民國的現實,對不對。那他講說中國將發生革命,那習近平又被迫進行改革,可是要再過些年。而我們原來講過2015年2017年,習近平當時很有機會跟,特別是2015年,走向孫中山的路,跟中華民國融合在一起。為什麼?就是這位預言家的能力有他的限度。

如果從,當然別說人家不對啦,反正他看見這東西了對吧,但是時間上出現了迷惑。我以為為什麼時間上出現了迷惑,中國共產黨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惡魔,人看不破它,但能看到它的顯象。最大的惡魔,對應著今天人類社會中,將出現最大的希望。所以真正知道未來的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我覺得只有一個生命了,就是未來佛,任何人都說不準。但是呢他的優,就說借鑑之處,今天所有人要面對靈魂的選擇,2020年靈魂的選擇,生與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