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母親:母子都會投票蔡英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26日與丈夫一同參加一個公益活動時,被媒體追問柯文哲2020年總統大選會投票給誰。柯媽表示自己和兒子都會投票給蔡英文,她反問媒體記者「你沒有聽柯P說他是綠底的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柯承發和何瑞英,12月26日下午應邀參加了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主辦的「銀齡藝術spa」活動。在活動現場,有媒體採訪詢問柯媽何瑞英,2020總統票柯文哲會投給誰?柯媽先回應稱,「你沒有聽柯P說他是綠底的嗎?」、「我就跟你說我兒子是綠底的,你還聽不懂?」

有媒體繼續追問:是不是會投給蔡英文總統連任?柯媽媽回答說:「絕對會啦,我想是這樣想的啦!」

現場還有媒體又問:怎麼看待蔡英文欺負柯文哲?柯媽表示,欺負他沒有關係,因為她要競選,所以有這個動作,他們不會放在心上。

柯媽還說,柯文哲有跟她說這次綠色會贏,但自己不是因為蔡英文會贏才投給她。她坦言:「我本來就喜歡蔡英文,我覺得她也是古意古意(指很傳統老實)的,她有不對的事情,有時候是別人幫她做的。」

電子媒體追問,民進黨把柯P罵成這樣,還要投蔡英文嗎?柯媽說:「投她有什麼關係,她不代表民進黨全部。」她還表示,「蔡英文也沒有罵我啊。」

不過,被問到民進黨與柯文哲間的紛爭情況時,柯媽似乎還是心有不悅,她反問:「柯有說綠的壞話嗎、有欺負人嗎?也沒有啊,講『綠的』表示我們也是愛綠色的,這樣講有算壞話嗎?」

當有媒體問:怎麼看待民眾黨的人有的要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柯媽回應稱,「那是別人的自由,也不能阻擋別人,我們可以決定自己,沒有能力管到其他人。」

又有媒體記者追問:對韓國瑜的表現印象如何?柯媽當即表示,自己看到政治就頭痛,也不認識韓國瑜,「一次都沒有跟他見過面」。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